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海军欲建立“海底红方战队” 模仿中国潜艇
www.wforum.com | 2018-11-09 19:58:51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海军欲建立“海底红方战队” 模仿中国潜艇

  据外媒报道,出于对俄罗斯和中国潜艇活动增加的担忧,美国海军希望部署更大规模的攻击潜艇部队,以便专注于应对这些“潜在威胁”。现在,美国海军正在计划建立一个专门的水下攻击中队,以帮助潜艇人员进行相应的搜寻训练。

  报道指出,美国海军中将查尔斯·理查兹(Charles Richards)在一个美国拥军协会——海军潜艇联盟在11月7日举行的年会上强调了这一计划。

  理查兹表示:“我们已经调整并恢复了快速攻击训练期,以确保我们已经为高端战斗做好了准备,包括调整我们过去称之为战术准备度评估(Tactical Readiness)的内容,现在变为了战场准备度评估(Combat Readiness),用以确保我们更专注于实战。”理查兹解释。“我想(在训练中)分出赢家和输家,就像我们在实际战斗中那样。即使你符合了标准,但是如果你的对手比你更符合标准,那么你将得不到什么好处,你也还是输了,在这场竞争中,你可能回不了家。”

  这位海军将领希望给美军潜艇人员建立一套先进的训练方案,类似于海军曾经为战斗机飞行员制定的Top Gun项目(美国电影《壮志凌云》即取材于此项目)。

  为了配合这一构想,理查兹希望建立一个潜艇攻击中队。这一中队由现役和预备役水手、以及民用承包商组成,他们将模仿潜在对手(俄罗斯和中国)的作战风格,以便供其他海军潜艇人员进行对抗训练,即类似Top Gun项目中的“红方”。

  然而报道也称,理查兹执行这个计划时可能会遇到很大的障碍。近日,美国海军司令官萨拉·赛奇勒(Sarah Self-Kyler)在海军潜艇联盟活动间隙告诉USNI新闻,目前没有计划给潜艇攻击中队提供属于他们自己的潜艇。

  报道指出,这一计划面临着一个实际的问题,即由于大量的维护工作的积压,海军的潜艇部门已经在满足其作战需求方面出现了困难。这使得许多攻击型潜艇无法按时返回服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