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波音交付新加油机再次延误 KC-46被曝存5大技术缺陷
www.wforum.com | 2018-10-19 21:47: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波音交付新加油机再次延误 KC-46被曝存5大技术缺陷

  波音公司首架KC-46空中加油机的交付再次出现延误!2011年2月,波音KC-46“飞马”被美国空军选为KC-X项目的获胜者,以取代日益老旧的KC-135。首批18架KC-46原本计划在2017年8月份交付美国空军,未来美国空军有望引进179架新型空中加油机以补充机队。然而,KC-46受到各种技术问题的困扰,始终无法按期交付美国空军。

  10月17日,美国空军部长希瑟。威尔逊声称,波音公司无法按照协议在10月底之前向美国空军交付首架KC-46。这也是该公司最近一次在交付飞机的问题上出现延误。KC-46空中加油机存在的技术缺陷则被认为是美国空军迟迟无法接受新机的主要障碍。当天,空军官员和波音高层召开会议,对KC-46空中加油机的技术缺陷进行了讨论。

波音交付新加油机再次延误 KC-46被曝存5大技术缺陷

  早在之前,KC-46空中加油机就被曝光过存在三个1类缺陷:第一,加油机远程视觉系统(RVS)的可见性问题。KC-46通过RVS系统将加油实时情况显示在操作人员面前,但是该系统并不可靠,有时候视频显示的画面不够清晰。波音公司打算通过修复软件来解决该问题;第二,加油管剐蹭受油机涂层的问题。如果是普通战斗机的话还好,可如果是隐形战机的涂层遭破坏,势必增加维护成本。波音和美国空军认为,一旦修复RVS系统,该缺陷也能得到妥善解决;第三,加油管的伸缩套杆机械锁会在加油过程中无意间断开。波音计划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可前不久,KC-46又被曝光存在两个新问题:操作人员有时候接收不到加油杆传输的信号;加油过程中,加油管有时候会显得太“硬”,以致于难以操控!对于这两个新曝光的问题,波音公司尚且没有公布解决方案。

  按照此前双方签订的合同,波音公司应该在10月27日向美国空军交付首架KC-46空中加油机。结果,这家航空航天巨头又一次违约了。过去几年时间里,KC-46项目饱受延误的困扰。美国空军更是多次批评波音对其交付时间表过于乐观。

  威尔逊表示,此次延误主要是因为在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颁发的KC-46空中加油机补充型号证书(STC)时出现了延误,而不是解决技术缺陷导致的。除了FAA颁发的认证书外,首架KC-46交付前还需要获得美国空军颁发的军用型证书。

  之前,美国空军在其扩张计划中提出,至少需要14个空中加油机中队才能达到国防战略中规定的目标。这意味着,美国空军计划增购179架KC-46空中加油机可能远远不够。尴尬的是,新型的空中加油机一直无法交付美国空军,KC-46的技术缺陷也是迟迟得不到解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