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新导弹获准服役 将S400系统射程扩大到380公里
www.wforum.com | 2018-10-19 21:17:59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新导弹获准服役 将S400系统射程扩大到380公里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工业消息人士周四告诉塔斯社,配装S-400防空系统的40N6远程地对空导弹已获准进入俄罗斯军队服役。此前的7月份,俄罗斯成功完成了对40N6远程地空导弹的国家测试。

  该消息人士称,“40N6远程导弹(出口版本为40N6E)已获准可以服役。所有必要的文件都已经在9月份签署,之后国防部开始采购这款导弹。总体而言,(俄罗斯国防部)计划到2027年时通过国家军备计划共购买超过1000枚40N6导弹,为空天军部队新组建的以及已有的S-400防空导弹团提供这种武器。”该消息人士还指出,根据国家军备计划的方案,俄罗斯空天军部队一共将组建56个S-400防空导弹营。

  据悉,40N6是一种地对空远程导弹,设计用于打击预警机和电子战飞机、空中指挥机、战略轰炸机和高超音速巡航导弹以及弹道导弹。根据官方数据,导弹对空气动力学目标的杀伤距离为380公里,对于高速在10米至35千米的高度范围内对弹道武器的杀伤距离为15公里,导弹的平均飞行速度为1190米/秒。由于其使用了新的导引头,导弹可以摧毁超出陆基雷达无线电探测范围的飞机。

  40N6导弹由法克尔(Fakel)机械制造设计局研发并由“先锋”莫斯科机械制造厂负责生产。该导弹原计划在2010年初就投入使用,但其试验工作持续至今仍在继续。在40N6导弹服役前,S-400防空系统装配的导弹(9M96、48N6和48N6DM)最远只能打击250公里处的目标。与之相比,美军装备的射程最远的地空导弹系统是爱国者PAC-3,它能够在最远80-100公里的距离内击中目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