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F35或现身"壮志凌云2" 阿汤哥座机涂装曝光
www.wforum.com | 2018-09-20 19:32: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F35或现身"壮志凌云2" 阿汤哥座机涂装曝光

  1986年,名为《壮志凌云》的一部美国电影正式上映。剧中饰演主角“马华力”的正是被戏迷戏称为“阿汤哥”的汤姆·克鲁斯。这部大片宣告了以空军战斗机为主题的电影的一场革命,其桥段被后来的各国类似电影模仿。《壮志凌云》甚至一度被作为美国海军舰载机部队和空军战斗机部队的征兵招牌!

  剧中的马华力是个十足的“刺头”。敢于驾驶造价不菲的F14A“雄猫”,不顾地面指挥塔的命令而进行超低空通场。在一次双机编队巡航中,偶然碰到了对于美国军机飞行员来说最为危险的苏系战斗机“米格28”。阿汤哥在得知援军由于弹射器故障而无法升空后,沉着冷静地与敌机缠斗。拯救队友,返回航母后也因此而获得了进入“TOP GUN”的资格。

  影片中的TOP GUN真实存在,这是美国海军为了传授格斗经验而成立的“海军战机武器学校”。在这里可以与最为出色的美国海军舰载机飞行员相处,也可以见到实战经验极为丰富的老鸟。在阿汤哥背后的一面墙上,喷绘着代表红色阵营最具代表性的Mig21“鱼窝,”Mig17“壁画”,Mig19“农夫”‘。这是Top Gun成员在实战中获得的战果,别无分号!

  在剧中负责与F14A作对抗演习的,是由经历过战争的老鸟教官驾驶的A4“天鹰”。双方往往在山谷间穿梭,教官运用娴熟的战术手段也让不少菜鸟在此被“击落”。相信这是观众最热爱的一个片段!‘’本就帅气的战机作出优美的机动动作,加之发动机“悦耳”的轰鸣,动人心弦的紧张时刻,无不宣告这将是古往今来最精彩的空战大片!

  而《壮志凌云II》也将会在这里拍摄,只不过经典的F14A换成了F18E/F和可能出场的F35B/C。为了影视效果,四、五代机最为常用的超视距空战手段在剧中不会太常见。但极有可能出现第四代战斗机和第五代战斗机之间的对抗!无疑,这十分令人期待。汤姆·克鲁斯目前已经在学习驾驶F/A18F,据称阿汤哥还亲自驾驶一架P51D“野马”还参观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位于沃斯堡的总装工厂。

  据悉,该总装工厂主要用于生产、组装F35系列战斗机。据悉,F35极有可能出现在《壮志凌云II》中!

  这极有可能是F35A参演的第一部空战大片,也极有可能是第一步由第四代战斗机和第五代战斗机对抗的空战大片。至于假想敌,也极有可能是从各地购买的二手米格29、苏27,或者更加先进的“俄系战斗机”。总之对手和队友的阵容都是空前的强大。从曝光的阿汤哥座机F/A18F照片中看,除了拥有特殊的涂装,还有3架击坠战果。甚至机组人员的交流、对话都能完整地重现。

  不出意外的话,《壮志凌云II》将会再续前作的辉煌,甚至成为美国海军舰载机部队的征兵招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