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航母出事故 水兵被E2C预警机螺旋桨击中丧生
www.wforum.com | 2018-09-20 18:39: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航母出事故 水兵被E2C预警机螺旋桨击中丧生

  据美国媒体消息,当地时间9月17日下午4点45分,正在大西洋上进行训练的美海军布什号航空母舰上发生悲剧,一名正在甲板上工作的水兵被飞机的螺旋桨击中而丧生。

  事发24小时后,美海军公布不幸遇难的水兵姓名为约瑟夫。纳格拉克( Joseph Naglak),美海军对于重大伤亡事故通常推迟24小时发布消息,这样一方面给遇难者家人准备时间;另一方面可以制止谣言传播造成的军心不稳,如果不及时公布遇难水兵姓名的话,航母出事的消息会像病毒一样蔓延,其它水兵家人坐立不安。

  遇难的水兵是一名见习飞机维护师,现年21岁。纳格拉克是被E-2C鹰眼式空中预警机的螺旋桨击中丧生的,当时他正在飞行甲板上工作,E-2C的螺旋桨旋转的时候人的肉眼无法发现,纳格拉克是个菜鸟,应当是老兵没照顾好。

  美国海军发表声明称:“战友的不幸罹难令人心碎,布什号航母全体舰员将为遇难者默哀。“ 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纳格拉克来自美国新泽西州韦斯特温莎,毕业于West Windsor-Plainsboro高中,于2017年4月加入海军,在佛罗里达州潘塔克拉完成飞行机械师培训后登上布什号航母,他本来预计于本月订婚。

  纳格拉克遇难时,布什号航母上正在进行飞机员资格考核, 出事后,考核一度取消。目前,布什号航母还在大西洋上,完成飞行员的考核工作。(美军航母通常在远航前,对飞行员和舰员进行训练和考核,考核合格就出海,休整、训练、远航大约各占三分之一的时间。)

  上周,飓风佛罗伦斯袭击美国东部,诺福克基地30余艘大小舰艇倾巢而出,准备进行飓风救援工作。 去年,布什号完成一次中东、地中海和北非的为期7个月的部署。

  今年5月,该舰曾经迎来350名法国海军人员和13架舰载机的上舰驻训。美法海军举行了”切萨皮克2018“演习,主要在弗吉尼亚角外海进行,法国戴高乐号航母(R91)舰员在布什号上经过考核,取得了航母舰载机维护资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