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承认F-22不敌这款俄制战机 中国空军已装备14架
www.wforum.com | 2018-09-18 19:26: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承认F-22不敌这款俄制战机 中国空军已装备14架

F-22隐身战斗机

  我们都知道,美国作为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在面对其他国家时,一直保持一种“老子天下第一”的优越感,尤其是一直被视为美国航空业骄傲的F-22隐身战斗机,它一直号称是“全球最强战机”。不过,近日,美国人却罕见认输,认为当F-22隐身战斗机与俄罗斯的苏-35战斗机正面遭遇时,注定会处于下风,这是为什么呢?

  关于美国和俄罗斯现役顶级战机到底谁更强一直是媒体和军迷们热衷于讨论的话题,在近日发生的一次近距离“较量”中,美国媒体似乎得出了结论。本月11日,俄罗斯空天军2架苏-35战斗机护送2架图-95战略轰炸机到美国阿拉斯加附近空域执行巡航任务,为防止意外情况发生,美军紧急升空两架F-22隐身战斗机跟踪监视。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军事评论家亚列克斯·洛克针对上述事件发表评论称,虽然美国空军的F-22隐身战斗机几乎是专为空战研制,但是在当时的情况下,如果真的与俄罗斯的苏-35战斗机发生冲突,F-22隐身战斗机必将处于下风。

  据了解,F-22隐身战斗机是由美国两大飞机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联合研制的一型单座双发高隐身性第五代战斗机,它整合了大量先进技术,绰号“猛禽”。

  F-22隐身战斗机采用外倾双垂尾常规气动布局,装备着两台F119-PW-100低涵道比加力涡扇矢量发动机,最大飞行速度2.25马赫,具备超音速巡航能力,同时它在隐身性能、机动性能、航电设备以及武器配置方面表现都相当优秀,因此一直被美军视若珍宝。

  而苏-35战斗机是俄罗斯苏霍伊设计局在苏-27战斗机的基础上进行深度改进的单座双发、超机动性多用途战斗机,北约代号“超级侧卫”,一直在国际社会上拥有极高的评价。它装备着两台AL-35FM加力涡扇发动机,最大飞行速度也是2.25马赫。相对于F-22隐身战斗机,苏-35战斗机拥有绝佳的气动布局,并且至少拥有12个武器外挂点,最多能够搭载8吨导弹,火力值相当凶猛。

  虽然苏-35战斗机性能也非常优秀,但是它充其量也只能算是第四代半战斗机,那么它如何能够压制具有一身隐身性能的F-22战斗机呢?

  美国军事评论员分析称,当执行警戒和驱逐任务时,F-22战斗机的雷达隐身效果在视距范围内几乎无效,而苏-35战斗机在近距离格斗状态下却能够发挥最佳机动性能,更重要的是,苏-35战斗机能够携带更多导弹,拥有更为强大的火力,如果F-22被迫近身格斗,恐怕难敌苏-35。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在2015年时就向俄罗斯购买了24架苏-35战斗机,其中14架现已交货,而最后10架也会在年底之前全部交付。相信苏-35战斗机的加入可以让中国空军如虎添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