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进行军演2018美军却将F-35B部署中东 日本有点反常
www.wforum.com | 2018-09-17 19:46: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俄罗斯在军事上的大动作引发全球强烈关注,在叙利亚的地面部署完毕只待一声令下,对伊德利卜省的参与反叛实力发起最后的总攻,但是由于美国为首的北约组织横插一脚,俄罗斯撤出了部分势力,进而将绝大部分精力转移到东方-2018联合军演上来。

  有人分析认为,俄罗斯此举一方面可以通过演习这种方式间接威慑西方众位小丑,向外界表明俄罗斯完全有能力打一场大规模地面战争,即便在叙利亚俄罗斯也无所畏惧,这是俄罗斯突破西方封锁的一条捷径,叙利亚石油产量虽少,但其地理位置决定着世界战略资源的走向,并且是俄罗斯将其他中东国家聚集起来的一个重要砝码。

  在消停一段时间后,美俄在叙利亚又开始新一轮的角逐,相比上次任由美国使用战斧巡航导弹狂轰叙利亚,俄罗斯在间谍门、化武袭击事件尚未调查清楚前,在叙利亚的防空系统并未启动,而这次俄罗斯站在舆论的顶端,不会像上次一样默默无闻了。

  为了不让中东形势失控,处于无限交火状态,俄罗斯只好将所有精力专注于9月11日至15日的东方-2018重大军事演习上,尽管中俄一再声明这是一场不针对第三方的演习,但西方普遍解读为这是俄罗斯在向外界释放一种新的信号,以至于美国带着紧张的情绪在叙利亚的动作也清晰了起来。

  近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在俄罗斯表明要和伊朗、阿拉伯等国家协助叙利亚政府军清剿伊德利卜省的反叛激进战士,美国将一艘满载F-35B战斗机的大黄蜂级两栖攻击舰部署在中东,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事情,据美国军事专家表示,这个新的工具可以通过系统数据优势改变战争游戏规则,F-35B拥有更强的应对危机能力,较上一代战机拥有更强的杀伤力。

  据俄罗斯国防部9月12日发布的消息称,一个由西方国家资助的“白头盔”民防组织,利用孤儿和30几个平民伪造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袭击平民的视频,在拍摄的9个视频里将挑选2个相对真实的画面准备提交给联合国和禁止使用化学武器的组织。

  叙利亚的局势恶化在所难免,不过中方本着参与和学习的精神,派出了北方地区的王牌部队78集团军里的一个重型装甲旅尽情配合俄罗斯的表演,而有趣的是,为了不抢俄罗斯风头,中国将最好的装备留在了国内同红军进行红蓝对抗,而最差的派往了俄罗斯,相必那些没去的恨得牙痒痒吧,这样在对抗演练会不会更暴力呢?

  对于中俄东方-2018联演,有俄罗斯媒体报道,日本专家表示希望在2019年参与到中俄的联合演习中来,并称日本、中国、俄罗斯很有可能会组成一个新的军事同盟,这种反应确实有点反常,曾经作为美国最忠实的盟友,能搏得俄罗斯的绝对信任吗?作为一大参与方的中国又持何种态度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