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要动手了?美U-2突现现身,大批军舰轰炸机就位
www.wforum.com | 2018-08-26 18:58:30  王小二君临天下官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要动手了?美U-2突现现身,大批军舰轰炸机就位

  说到U-2侦察机,大家应该很容易就想到曾经我们数次击落这款侦察机,毕竟那个时候对于我们来说,想要击落美国的这种侦察机还是非常有难度的,毕竟我们最初也没有先进的技术来击落它,一开始都是向苏联讨教,后来我们看到击落U-2侦察机并不再是什么难事!U-2侦察机能不分昼夜于21336米高空执行全天候侦察任务,在和平时期、危机、小规模冲突和战争中为决策者提供重要情报。即便这款侦察机年代已经相当久远,大家也很少再听说这架侦察机被使用,本来美国早就打算退役这款侦察机了,但是美国国防部认为RQ-4无人侦察机还不够成熟,所以会继续使用这款十分老式的高空侦察机!而最近,我们却在中东再次看到了这款侦察机!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8月25日发布的突发新闻,俄罗斯军事卫星近日在叙利亚领空发现美军最神秘战略侦察机U-2的踪迹,这也让大家非常的意外,毕竟对于U-2侦察机来说,已经很久没有露面了,此番突然现身叙利亚上空,的确有点匪夷所思!显然俄罗斯的军事卫星也不是摆设,此番美国的U-2侦察机突然现身叙利亚,很显然就是来侦察叙利亚,这款神秘侦察机此时现身叙利亚,看来真的要有大事发生了!毕竟现在的叙利亚局势已经非常明了,在南部叛军被消灭之后,只剩下北部叛军了,一旦北部叛军也被剿灭,那么对于美国来说将会是非常的尴尬!所以,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8月2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少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及其盟国准备以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为借口对叙利亚发动新一轮打击。

  此番美国U-2现身叙利亚,是否真的意味着美国要动手了?这个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毕竟美国现在也只能放手一博,或许会借口化学武器再次袭击叙利亚政府军,很显然美国已经在和英法等国商讨!而且美军目前已有多艘宙斯盾驱逐舰、多架B-1B超音速远程轰炸机抵达叙利亚东南面的波斯湾,数架B-1B轰炸机已经部署到卡塔尔乌代德空军基地,大批军舰和轰炸机已经就位,美国真的有可能放手一搏!当初美英法对叙利亚发射了100多枚导弹,说实话后续的发展完全没有按照美国的想法走,显然美国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而北部叛军这颗救命稻草美国显然不会轻易放弃,不排除美国会发动大规模的军事行动!但是对于俄罗斯来说,美国想有所作为,显然要还要考虑下俄罗斯的势力,毕竟俄罗斯不可能持观望态度!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8月25日其实已经发布了俄罗斯海军的最新动向,数艘俄罗斯战舰已经紧急前往叙利亚的塔尔图斯海军基地,对于俄罗斯来说,当初发动100多枚导弹袭击的时候,俄罗斯的潜艇就盯着美国的潜艇2个小时之久!此番如果美国再次打击叙利亚,那么很有可能规模比之前要大的多,而且数架B-1B轰炸机很可能轮番轰炸,对于叙利亚政府军来说,依靠自己的实力很难阻挡美国等国的打击!而俄罗斯此番让数艘战舰紧急前往叙利亚海军基地,就是要以防万一,毕竟美国很有可能再次先发制人!但是美国即便动手,也要考虑一下俄罗斯,毕竟叙利亚大局已定,美国即便做最后一搏,恐怕也很难如愿!至于会不会打,我们拭目以待,至少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