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现在明白埃尔多安不是盟友了?土耳其放狠话
www.wforum.com | 2018-08-19 19:15:18  鹰眼防务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明白埃尔多安不是盟友了?土耳其放狠话

  今年年初土耳其军队进入叙利亚北部的时候,大多数吃瓜众都以为其是来帮助叙利亚政府军对付北部库尔德武装的,选择性的忽视了叙利亚政府的强烈抗议,后来的战局已经证明,在将库尔德武装赶跑后,土耳其军队不仅控制了叙北部广大地区,干脆还将阿夫林作为一个州并入其安纳托利亚省,在土耳其控制区,实行土耳其法律,通用土耳其货币。

  现在情势已经明朗,库尔德武装与叙利亚政府军站在一起,打算共同发动伊德利卜战役,收复这个叙利亚最后的反对派大本营,但因为政治关系,主要是俄罗斯和伊朗并不打算为了阿萨德而与埃尔多安翻脸,迟迟没有发起进攻,而库尔德武装虽然派出了数千人,但也是心怀鬼胎,没有参与进攻,打算跟在叙政府军后面分一杯羹。

  叙利亚政府军已经完成了大部分集结,在苏韦达省的叙军,预计在消灭当地伊斯兰国武装之后,也会前往伊德利卜省,虽然没有俄罗斯和伊朗的支持,叙利亚政府军很可能不会全面占领伊德利卜,但伊德利卜的各方已经开始积极备战,反对派结成松散的联盟,修筑战壕和工事,土耳其军队则在边境附近集结了大量坦克,随时可以进入叙利亚境内。

  近日,土耳其总统安全顾问Aktay对媒体称,土耳其将不允许叙利亚军队对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地区发动军事攻势,“土耳其不能容忍这一点。”一家土耳其报纸称,Aktay在回答有关叙利亚军队是否已经对伊德利卜发起军事行动的问题时表示:“土耳其不会允许这样做!”

  此前,土耳其军事代表团在访问伊德利卜省南部和哈马省北部的时候就表示,如果叙利亚政府军进攻这里,土耳其军队将发起报复性打击。而正为国内经济焦头烂额的埃尔多安,在发表反美演讲的时候,也不忘提及,土耳其军队会在叙境内建立更多的安全区,以安置土境内难民,暗示土军很可能还会继续拓展地盘。埃尔多安此前曾表示,“将会继续解放叙利亚,阿萨德是恐怖分子”。

  伊德利卜不同于德拉,德拉的反对派没有任何支持者,在叙军整个攻势期间,不管是美军还是以色列都没有对其进行干涉,但伊德利卜不同,这里本来就有两万土军,大小武装组织依附土耳其军队,即便是正在遭到俄叙进攻的HTS,其本身与土耳其的关系也说不清道不明,跟叙利亚自由军更是盟友,叙军若全面进攻伊德利卜,很可能会与土耳其军队发生直接冲突,面对北约第二大成员国,在俄罗斯和伊朗不参战的情况下,叙军的装备优势立马变成劣势,很可能会遭受严重损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