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对伊朗动武的可能性无限接近零
www.wforum.com | 2018-08-12 20:43:40  军机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对伊朗动武的可能性无限接近零

  美国的军事实力就不动用航母编队的情况下,在中东地区也有能力发起一场闪电战。美国在中东地区拥有诸多军事基地,并且部署有美制战斗机,阿拉伯海附近也是常有美国驱逐舰、核潜艇经常光临的海域。然而就目前的美军中东军事力量部署看,美国人显然没有任何增兵的意思。就连要去中东轮换的“埃塞克斯”号两栖攻击舰也因为在菲律宾附近发生了舰员坠水的事故而停泊不前,这哪里像是一个要打仗的征兆?

  NO1:伊朗高调霍尔木兹海峡演习,美国几乎没动静

  前不久,伊朗进行了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的演练,美国虽然表达了关注,但是在军事行动上几乎没任何动静。颇有“你演你的,你有钱你就使劲演吧”的意味,目前伊朗的经济的确不好过,美国人围而不打就等伊朗服软,何必动手?

  NO2:我不动手,要动手也有沙特出面

  众所周知,目前伊朗和其他海湾国家的关系并不友好,尤其是沙特,两家已经在也门怼上了。美国可是精打细算的,打仗是要花钱的,而且伊朗这么大国家,自己出面搞不好中东国家还有抵触情绪,如果沙特先和伊朗发生冲突,显然给美国的选择就更加灵活。

  NO3:俄罗斯近期大手笔投资伊朗,背后信号很明确

  俄罗斯近期和伊朗签署了数百亿美元的石油和天然气投资协议,俄罗斯此举动显然对外透露了极其重要的信号,伊朗是值得投资的。那么意味着,至少俄罗斯不认为美国会在短期内对伊朗动武。

  NO4:美国毫无战前准备

  当年的海湾战争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动用了几十万军队,要知道伊拉克可比伊朗小得多。而且伊朗具备较为完整的工业体系,可以自产武器装备,伊拉克都不具备这个能力。那么问题就很简单了,如果要对伊朗这么一个中东大国动武,你至少派3个航母战斗群装装样子再说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