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苏57入役12架只为撑场面 未来或成六代机验证机
www.wforum.com | 2018-08-09 20:05:2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苏57入役12架只为撑场面 未来或成六代机验证机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发布的消息,俄最新研制的苏-57战机或许要等到2030年才会重新与大家见面,俄罗斯将会对其进行改进,并使用一些新技术,届时这款战机将会以第六代战机的身份重新出现在世人眼前!难道苏-57战机真的像俄罗斯国防部长说的那样是太过于优秀了吗?

  自上个月俄罗斯国防部宣布进采购12架以后,苏-57就普遍被认为已经是凉了,尽管当时俄罗斯国防部部长鲍里索夫一再声称自己看好这款战机,但国防部未来采购计划中苏-57少的可怜的数量却是不争的事实!所谓的五代机进化六代机,或许只不过是俄罗斯军工综合体一个比较体面的说法罢了!

  目前世界上并没有关于第六代战机的任何定义,哪怕是英国在范堡罗航展上拿出来的也不过是个第六代战机的模型罢了,具体这款战机要达到怎样的性能?有哪些特点?可以说是还无头绪,美国倒是有消息传出会在2020年左右拿出样机,但在实机出现之前,一切都不过是猜测!因此俄罗斯所谓的六代机升级计划显然不能作数!要知道苏-57的设计是以第五代战机为标准的,若是想要晋升为第六代战机,其气动布局,发动机等一切都需要大改动,届时拿出来的战机和目前的苏-57完全就是两个东西!真正有关联的仅仅就是那个代号罢了!

  目前苏-57可能会被俄罗斯军工综合体作为一款第六代战机的验证机来使用,用以测试一些新型武器或技术什么的,就像美国51区的F-117那样,至于俄罗斯空天军采购的那12架,也只能当作是撑场面的做法了,想大规模装备全军,现在看来应该是没可能的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