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不明军机夜袭伊拉克!20多人当场阵亡
www.wforum.com | 2018-08-05 21:37:33  大国纪实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明军机夜袭伊拉克!20多人当场阵亡

  在今年6月17日,伊拉克境内靠近叙利亚边境线的阿布凯马勒地区一所据点,在夜间遭到不明战机空袭,造成20多名伊拉克民兵阵亡。随后有消息传出,是美国空军发动了此次空袭,因为该地区存有伊朗武装力量,是伊朗向叙利亚境内运输武器装备的重要中转站。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日前,美国一位安全官员透漏:美国方面并未参与此次空袭事件,而发动此次空袭事件的则是以色列空军。以色列军方在今年6月份多次空袭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军事设施后,发现伊拉克边境据点极有可能是伊朗向叙利亚境内运输武器装备中转站,因此展开了空袭行动,想要打击伊朗运输线路,从而削弱伊朗在叙利亚境内的影响力。而目前,以色列方面并未针对此次事件进行回复,但是也并没有进行反驳。因此看来,以色列是此次空袭事件的幕后凶手已经确定无疑。

  不仅如此,据美国官员透漏。由于加沙地带的哈马斯武装力量,以及黎巴嫩,叙利亚境内的真主党组织,近些年来得到了伊朗武器装备的大力援助,让以色列方面吃尽苦头,以色列方面目前正在加紧对伊朗地面运输线路的空袭行动,从而迫使伊朗武器装备无法通过公路运输的方式,对哈马斯以及真主党进行援助,以及流入叙利亚境内。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6月份的空袭行动中,伊拉克方面阵亡的20多名民兵,均为伊拉克什叶派民兵组织,是伊朗什叶派之弧的重要构成力量。如果美国方面消息属实,那么伊拉克境内的民兵就成为了伊朗向叙利亚援助武器装备的重要一环。以色列方面对此表示大力反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以色列方面不惜要与多国为敌,也要迫使伊朗武装力量全部撤离叙利亚。与此同时,更是不惜任何手段,能够做到轰炸美军盟友伊拉克境内设施,是一项相当大胆的举动。

不明军机夜袭伊拉克!20多人当场阵亡

  分析人士指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想要让伊朗远离叙利亚基本是没有可能的。首先伊朗是叙利亚政府应邀而来的,因此完全合法,俄罗斯方面也没有权力迫使伊朗撤离叙利亚。并且从种种迹象来看,以色列方面不断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朗军事设施发动空袭,而伊朗方面并没有主动对以色列造成任何实质性伤害,以色列方面仅仅是担忧局势对自己不利,单从这一点以色列方面就无话可说。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俄叙两国均已经承认,伊朗军事力量是叙利亚反恐作战不可或缺的力量。

(1)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