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大批F35全速开赴叙利亚,俄叙雷达火速开启
www.wforum.com | 2018-07-22 19:18:39  VV奇军情百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批F35全速开赴叙利亚,俄叙雷达火速开启

  美国海军网20日消息,美军F-35B战斗机将首次前往中东部署。日前,美国海军埃塞克斯号两栖戒备大队从加州圣迭戈海军基地出发,前往亚太、中东地区执行为其6个月的海外部署任务。埃塞克斯号两栖戒备大队包括两栖攻击舰埃塞克斯号(LHD2),两栖船坞运输舰USS Anchorage (LPD 23),两栖船坞登陆舰USS Rushmore (LSD 47),陆战队第13远征部队其中包括陆战队211战斗机攻击中队1个分队的F-35B战斗机。消息称埃塞克斯号两栖攻击大队将替换现在中东部署的硫磺岛号两栖攻击大队。

  美国《中东观察》网站称,美军F35此次首赴中东部署的原因和叙利亚局势相关。叙利亚政府军从今年5月27日开始,陆续收复了叙南部德拉省和库奈特拉省的大部分失地。西方发现叙利亚政府军已经不是几年前那支不堪一击的军队了,据估计基本上再有2周时间就可以收复叙利亚南部所有领土。负责打主攻的还是叙利亚的精锐“老虎部队”。20日,联合国难民署在日内瓦召开新闻发布会,呼吁叙利亚政府军为西南部地区提供安全通道,方便平民撤离以及人道救援。反政府武装目前在叙南部的德拉省控制区域仅剩少量村镇,大批武装人员亟待撤离。

  就在叙利亚南部局势眼看就要取得扭转的最后关头,五角大楼果然派出埃塞克斯号搭载F35已经星夜兼程的急赴中东巴林部署。据亲俄分析人士指出,此次F35赴中东并不能改变整个叙利亚的局势发展进程。目前叙利亚政府军已经掌握了战场上的主动权,这其中老虎部队的指挥官47岁的苏赫尔-哈桑居功至伟。俗话说,任何一支部队的灵魂和气质都是由其首任主官的气质决定的,苏赫尔-哈桑就是这样。他最擅长打硬仗和带领毫无经验的士兵作战,这对叙利亚战局至关重要。叙利亚发对派武装则没有类似的人物出现,整体看仍是一盘散沙各自为战。

  叙利亚战局目前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如果叙政府军彻底拿下南部,就有了对抗北方的底气和战略空间,肃清南部敌人只是时间问题。而美军此次出动F35如果能延缓或阻止叙政府军收复南部,则整个局势则又重新陷入焦灼之中,而且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鏖战,叙政府军也几乎到了强弩之末,俄罗斯也不能一直耗下去,财力军力都不允许,这就麻烦大了。五角大楼的如意算盘是用F35打掉叙利亚政府军的空中支援,这是最令叙反对派武装头疼的事情。但这样的话,美俄之间势必会发生直接交手,因此五角大楼能下多大的决心将成为事情的关键。无论如何,最后的摊牌已经到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