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200吨级核弹公路机动转移画面首曝,一枚可摧毁英国2次
www.wforum.com | 2018-07-20 20:45: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200吨级核弹公路机动转移画面首曝,一枚可摧毁英国2次

      俄罗斯国防部官方社交账号日前发布了一段俄罗斯“萨尔马特”重型洲际弹道导弹公路机动的训练视频,这段视频记录了俄罗斯“萨尔马特”弹道导弹的最新训练画面。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段视频中,“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的公路机动运输画面也得以首次对外曝光(这里的机动不是机动发射,而是运输,把导弹运输到发射场,这么重量级的武器机动转移也相当少见)。

      从视频画面来看,“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此次转移的载具和俄罗斯战略火箭兵现役的“白杨M”、“亚尔斯”等洲际弹道导弹的载具都不相同,“萨尔马特”导弹使用的机动底盘是9轴18轮的拖挂式底盘,拖挂的5轴10轮车厢没有动力装置,依靠前部8X8的重型牵引车提供牵引力。

      在进入发射阵位后,把导弹放入发射井,然后填注燃料。

     根据俄罗斯方面的公开资料,“萨尔马特”重型洲际弹道导弹的最大发射重量可以达到220吨,俄军现役的SS-18“撒旦”战略导弹也是200吨级的。

     “萨尔马特”重型洲际弹道导弹目前还在测试当中,俄军计划于2020年全面接装该型洲际弹道导弹,“萨尔马特”服役之后将全面替换俄军现役的“撒旦”洲际弹道导弹。在打击能力方面,“萨尔马特”丝毫不逊于“撒旦”,“萨尔马特”导弹的最大射程可达1.6万公里,可以从南半球方向对美国发起打击。据称“萨尔马特”一枚弹头可以携带10-15个分导式弹头,一枚可以摧毁得克萨斯州大小的地方,这意味着只需一枚“萨尔马特”就可以将英国从地球上抹去两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