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苏57可兼顾远/近程多种作战 俄军方却只肯下12架订单
www.wforum.com | 2018-07-17 19:58: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57可兼顾远/近程多种作战 俄军方却只肯下12架订单

  据报道,在上个月末,俄罗斯国防部长谈到,最近将签订一条战机购置的合同书。合同签订之后,购买的苏-57这一型号的战机将在一年后到达俄罗斯。

  同时他还表示当前俄罗斯军事上的大部分调整都是在为这一型号的战机购入计划作铺垫,准备购入的战机中,有两台已经逐步进入最末期的检测阶段。而这一型号的战机性能测试,在前段时间的叙利亚战争的实战中逐步进行。实战测试中,苏-57的综合性能表现优越,综合能力极高。

  合同中购入的苏-57战机一共是十二架,这十二架战机预估可以在明年这个时候抵达俄罗斯,进入俄罗斯军队进行服役,完成购入计划的全步骤。这款俄罗斯新购入的战机用途功能广泛,作战可以兼顾远程战役和近程战役,水陆空三面均可有效防御和攻击,战机的综合技术水平和战术配合水平都较高。由于其优越的性能,土耳其等国家都对这款战机显现出了不小的好奇和喜爱。

  这一款战机在八年前就已然面世,只是试飞时间和检测调度用时稍长。早在三年前,俄罗斯方面就不断有关于这款战机定型的消息流出,但是最后的决定计划却迟迟难有进展。不知道这次的合同签订,能不能顺利进行,开启这款战机的俄罗斯正式服役之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