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45型驱逐舰趴窝3年 维修费足够造一艘我054A护卫舰
www.wforum.com | 2018-07-10 21:43: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45型驱逐舰趴窝3年 维修费足够造一艘我054A护卫舰

  6艘45型驱逐舰齐聚船厂“趴窝”的全家福。据目前为止,45型驱逐舰已经连续三年因为动力而不能脱离船厂。其中,钻石号驱逐舰更是在2016年,趴窝了365天,这在现代驱逐舰当中,是绝无仅有的。

  “趴窝”365天的钻石号驱逐舰。近年来,中外媒体关于它的照片,都是在船厂内完成拍摄的。实际上,也因为这6艘主力舰的“心脏病”,英国皇家海军的压力始终不能缓解。为了驱逐这股压力,国防大臣扬言要斥巨资改善这一情况,但是经费却迟迟未到位。

  不过,对于笔者而言。目前的皇家海军没有钱更换或者是维修动力系统,资金如果要到位,那就必须等待澳大利亚那笔交易完成后,才能有钱。不过,届时,23型护卫舰需要26型护卫舰来取代,45型驱逐舰同样没有机会更换动力。

  乐观估计,目前单舰更换动力系统,最少需要花费2亿美金。之所以会如此,主要是因为当初45型驱逐舰选择了和DDG-1000一样的IEP“整合式电力推进系统”。这套系统若被更换,上面空余的设备和舱室结构都需要妥善安置和处理。这就意味着,这两个方向将会占据费用的大头。

  2亿美金,大概是一艘054A型导弹护卫舰的造价。在6艘中型远洋多用途护卫舰上都要斤斤计较,这的确不像是昔日大英帝国的作风。实际上,英国皇家海军维持囊中羞涩的时间,还有着漫长的数十年。按照现阶段的经济发展,英国的经济复苏速度相当缓慢,这就使得,英国皇家海军不会好到哪儿去。基于此,以后大英帝国在海洋上,还得继续窝囊数十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