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东南亚此国全部美制武器 如今想购买歼20战机
www.wforum.com | 2018-07-08 21:35:44  江讯网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东南亚此国全部美制武器 如今想购买歼20战机

  同样是世界大国,和美俄空军战队不同的是,中国空军在整体装备的综合技术水平方面还是比较落后些,但是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却十分迅猛,更新换代的新型战斗机综合性能一点也不输世界一流水平。近期就有有国家在选购未来空军战斗机方案时,将中国歼20列入其中。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近期公布了一份关于选购未来空军战斗机的方案,其中入选的有美国F35战机,俄罗斯苏57战机,欧洲台风战机,中国歼20战机。众所周知新加坡和美国一直保持友好的往来关系,新加坡的整体军事装备很多都来自美制武器,整体技术水平也属于东南亚国家中的佼佼者,尤其是泣空军装备。

  新加坡将歼20战机列入备选范围,消息一报道便引起各媒体关注。事实上,对于购买歼20战机的备选方案,新加坡时难以实现的。以政治格局看,一直和美亲近的新加坡是不会轻松的完成采购中国制武器的方案。

  其次,新加坡空军现役装备几乎全部是是西方武器,整体的武器系统以及维护都离不开稀饭体系。及时新加坡经济丰厚,也难以完成购买歼20战机带来的整套系统更新后的花费。

  歼20战机是中国现役的最先进的战斗机,其中先进的核心技术是不会随意出口的,因此就算有国家有意购买,也属于妄想。而且中国空军目前对先进战斗机的需求量大,还没有满足自身的产能,又怎么会考虑出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