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国投巨资欲打造一流海军 主力战舰却被自己给炸了
www.wforum.com | 2018-06-21 20:50:0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投巨资欲打造一流海军 主力战舰却被自己给炸了

  美国宣布取消美韩军演给予韩国很大打击,毕竟这是韩国练兵的大好机会。可是韩国随之举行了规模宏大的海上军演,出动了数十艘军舰和反潜机直升机等,并且演习地点选在了敏感的独岛地区。当时日本触动了6艘军舰2架军机到相关海域进行对峙。法新社指出,韩国一直想脱离美国独立指挥军队,并且把建设强大海军当作了最为重要的目标。

  根据海外网消息,韩国计划投入1000多亿美元,力争在2026年之前打造6艘全新的导弹护卫舰,将韩国海军打造成为一流海军,具有脱离美国海军独立作战的能力。根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与美国之间关于驻韩美军军费分担问题争执不下,双方都不愿意让步。这个时候韩国威胁称将收回战时指挥权,美国也威胁撤军。韩国军方指出,必须率先强化军事能力才能脱离美军控制,可是其在发展海军的过程中并不顺利,近期又遇到了一个出丑的事。

  韩联社6月19日消息,当地时间19日中午韩国海军一艘1500吨级的马山舰发生爆炸,造成一名水员死亡。事故的初步原因让人感觉意外,原来是船员子啊进行实弹拆解,为实弹射击做准备时炮弹不慎发生意外爆炸。据悉爆炸发生在当天中午12点20分,爆炸地点为韩国庆尚南道统营市欲知岛南侧25海里处海域。由于爆炸造成巨大的冲击力,一名水手重伤不治身亡。

  法新社指出,由于战时指挥权归美国所有,韩国军队训练演习等大多依靠美军,所以训练水平并不高。这次拆解炮弹突然发生意外更是暴露了韩国训练基础较差的问题。军事专家指出,这次只是一次意外事故,但韩国类似意外事故并非第一次,从一个侧面反应了其基本现状,韩国建设一流海军的雄心很大,但是前面的困难必然很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