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为何慷慨将阿帕奇技术移交印度 或只为压制中国
www.wforum.com | 2018-06-19 21:17: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为何慷慨将阿帕奇技术移交印度 或只为压制中国

  美方面称,美国政府已经批准将6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出售给印度,而这一交易的价值总额共计高达9亿3000万美元。显而易见,这将直接提升印度的自我防卫能力,同时他们对周边区域也有了更大的威胁力。

  其实除了直升机之外,该项交易还包括了火控雷达、导弹等先进武器装备。而且该决定已经由五角大楼的相关部门提交给了国务院,如果顺利的话,这份交易预计不久就将得到国会的批准了。

  美国五角大楼表示,他们认为AH-64E直升机可以打击地面上的装甲并对其造成一定威胁,而这六架攻击直升机可以直接加入到印度的军事部队中,从而提升他们的防御能力并加快印度军队现代化的进程。

  然而,之前印度就从美国采购过22架阿帕奇直升机,而面对中国日益增强的军事实力和相关的战略部署,他们决定再引进6架这类攻击机。同时,据了解,自2008年以来,美国和印度的国防贸易越来越密切,国防合作也在不断强化。

  近期印度方面将投入数十亿美元到军事活动中,以增强本国综合实力,当然其中也包括引进美国等强国的先进武器。而为了发展工业实力的美国,刚好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因为如果出口的武器多了,也就意味着国内很多人的工作都可以得到解决。所以说,这份军事交易将会在安全的情况下被两国大力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