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24架苏35战机今年交完:每架售价超过1亿美元
www.wforum.com | 2018-06-03 22:59:16  白虎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4架苏35战机今年交完:每架售价超过1亿美元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近期宣布消息称,俄罗斯将在2018年完成中国采购的24架苏35战斗机交付工作,这批订单是在2015年达成的,2016年底俄罗斯开始交付苏35战斗机,第一批交付数量为4架,而2017年俄罗斯又交付了10架苏35战斗机,目前还有10架苏35战斗机准备交付。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同时公布了这笔订单的金额,24架苏35战斗机一共价值25亿美元,其中除了战斗机本身之外,也包含备用引擎设施和飞行员培训等其余项目,平均下来每架苏35战斗机的价值达到1亿美元多一点,这应该也是苏霍伊公司设计过的造价最高的顶级战机之一。

  当然高价格也代表高技术含量,苏35战斗机的性能也远超一般的第四代战机,该机型使用的117S发动机是真正具备360度矢量偏转效果的先进引擎系统,单台发动机的最大推力为8500千克,开启加力的条件下,每台发动机将可以输出14500千克力。

  强大的推力配合更加完善的气动设计,能够让苏35战斗机实现更加出色的飞行性能。而且作为一种重型多用途战机,苏35在续航能力和装备水平方面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因此从客观的角度讲,苏35战斗机的性能是可圈可点的,这种战斗机所体现的价值完全能够匹配其价格。

  事实上目前世界上主流的先进战斗机售价都很高,法国的阵风战斗机价格在6000万欧元以上,印度获得的报价更高达将近2.5亿美元,而美国的F35战斗机售价也在1亿美元左右,外销给日本等国家的F35战斗机价格则达到接近2亿美元。

24架苏35战机今年交完:每架售价超过1亿美元

  所以说高端战斗机都是一分钱一分货的,苏35战斗机的售价实际上还算是实惠,俄罗斯自己采购苏35战斗机,每架也要8000万美元左右。而一架好的战斗机所发挥的作用,有时候会超过好几架普通的战斗机,这才是它的真正价值所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