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成功试射陆版基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www.wforum.com | 2018-05-21 21:45: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成功试射陆版基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21日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掌握的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RDO)消息中说,印度5月21日再次成功试射陆基“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表示:“2018年5月21日在奥里萨邦成功试射了一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消息称,试验中,精确打击导弹沿预定路线完成了飞行,印度官员证实,导弹的各主要组件工作正常。

  3月22日,印度国防部发布消息,印度成功试射了一枚“布拉莫斯”巡航导弹。

  印度国防部在推特上发文称:“拉贾斯坦邦境内的靶场成功试射了一枚‘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印度生产的高精度制导导弹按照预定的轨道飞行,并准确击中目标。”

  布拉莫斯航宇公司消息人士表示,试射期间导弹击中位于40公里外的靶子。

  也是最后一艘他说:“我们研制这一制导导弹的主要目的是,俄罗斯和印度境内生产的导弹组件能够相互替换。我们希望,不久后将该导弹出口供应,因此开设新生产线的问题非常紧迫。”

  据了解,俄印联合企业BrahMos Aerospace建于1998年,由俄罗斯机械制造科研生产联合体和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参与相关工作。企业生产巡航导弹,以印度和俄罗斯的两条河流-布拉马普特拉河和莫斯科河命名。

  报道称,俄罗斯和印度是军事技术合作领域的最大合作伙伴:印度陆、海、空军70%以上的武器和技术装备都是俄制和苏制的。俄罗斯每年销售给印度数十亿美元的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