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为阅兵耗巨资复制一款老爷坦克 多炮塔神教重现人间
www.wforum.com | 2018-05-15 19:30: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为阅兵耗巨资复制一款老爷坦克 多炮塔神教重现人间

  如果提及陆地巡洋舰的话,许多人会是知道这是名车,但是从军事角度来说,它代表的是一个装备类型:多炮塔坦克。在今年的俄罗斯的胜利日大阅兵活动中,T35坦克出现在受阅队伍中,让多炮塔坦克重现人间,只不过没在莫斯科的大街上,实在是难得了!要知道,多炮塔坦克在上世纪30年代后期就停止发现,已生产的基本毁于战火了。

  这次参加阅兵的T35,这款才叫:陆地巡洋舰!它不是什么旧货翻新,也不是什么模型,而是按当年的图纸--文化级别,重新生产,不是说俄军没钱了吗?如今却为了一次阅兵活动,俄罗斯竟然花大价钱复制一款老爷坦克,这绝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花钱绝对不少。

  也许在许多人眼中叫:烧钱,但是在俄罗斯人眼中,绝对值得。俄罗斯人对阅兵相当偏爱,经常性的组织阅兵活动,包含的意义与目的相当多,将老式装备弄来参与受阅更是传统,复制T35很正常。对某些人,尤其是:多炮塔派绝对是福音了!

  从技术上说,有关多炮塔坦克的构想,在一战之后,开始兴起,也曾被认为是战场利器,20年代时,英国愿意出售给苏联维克斯中型坦克技术,却拒售“独立号”多炮塔坦克技术,但是苏联依然参考照片等资料,给山寨出来,并命名为:T28,经过改进后,又推出T35坦克。

  这款坦克拥有5个独立的炮塔,分两层排列的。主炮塔在中央居上,装1门76.2毫米炮,下层是围绕主炮塔的两个45毫米炮炮塔和两个机枪塔,成对角线布置;为此全车共有11人,1名车长,3名炮长,3名装填手,2名机枪手,无线电员和驾驶员。

  由于制造过于复杂与成本问题,其总产量仅61辆,苏德战争初期,它曾经参战,结果被证明不理想,其战斗全重达到50吨以上,几乎就是无法接受的重量。同时过于高大,车长9.72米,车宽3.20米,车高3.43米,既便采用一台源自航空发动机的汽油机,其机动性也非常差,几乎没法接受。更大的车体也让防护变得非常差,仅能防枪弹,炮弹和炸弹碎片。即便对装甲板进行过加厚处理,也不足以适应当时的战场条件,仅几个月就基本损失光了,随后只能撤到后方。

  既便实战表现不好,但是对俄罗斯人而言,这依然一款让人怀念的装备,毕竟经历苏德战争最困难的时期,也成了多炮塔派心中的重要标志物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