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苏30在叙坠海 飞行员5次挽救战机错过跳伞时机
www.wforum.com | 2018-05-03 21:32: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苏30在叙坠海 飞行员5次挽救战机错过跳伞时机

  驻叙俄军一架苏-30战机坠海

  俄罗斯国防部3日说,俄罗斯驻叙利亚一架苏-30SM战机当天在叙地中海沿岸坠毁,2名飞行员死亡。

  据俄国防部通报,事故发生于莫斯科时间9时45分(北京时间14时45分),一架苏-30SM战机从位于叙利亚拉塔基亚省的赫迈米姆空军基地起飞后不久坠海,机上2名飞行员为挽救战机努力到最后 2018年05月03日 22:56:34 来源:一刻,最终遇难。

  目前俄罗斯已经开始在地中海失事海域打捞早些时候坠海的苏-30战机。正准备从海底捞起苏-30的机体,近20名潜水员参与打捞。

  在叙利亚海岸附近坠入地中海的苏-30机体上目前已经固定了钢索,以便把战机从海底捞起来。俄罗斯海军三艘巡逻艇正在失事海域巡弋,配备专用吊车的军舰也从塔尔图斯港赶来。

  20名潜水员参加搜索。打捞成功后,战机将运往塔尔图斯海军基地。航空技术专家将会迅速赶来,仔细研究苏-30战机的残骸。然后,将使用伊尔-76将苏-30机体送回莫斯科。

  目击者称,飞行员曾五次试图改平下坠的战机,其中有两次差点就成功了。这就是说,直到最后一刻飞行员都试图挽救战机,因此,没有来得及弹射。

  另一位目击者称,苏-30起飞后大约40秒在约200米的高度,发动机熄火。坠海之前,苏-30在空中至少做了三次翻转,然后左侧尾部朝下坠入海中。

  俄国家杜马议员、前空军副总司令安托什金上将解释了这次事故可能的原因:苏-30的两台发动机同时失灵,很可能是撞鸟了,而且不是一只鸟,而是鸟群。

  “苏-30有两台发动机,如果冲入鸟群,可能出现上述情况(战机两台发动机同时停车),假如只有一只鸟撞入,依靠第二台发动机仍可以继续飞行,完成任务并返航”。

  他指出,如果苏-30在低空有两台发动机同时停车,将无法挽救飞机。

  “假如发动机在海上重新开车,高度很低,也是无法保存飞机的,如果转弯并试图改平,就有可能落到叙利亚的居民点,那样会更糟”。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