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F22身为第五代隐形战机典范 对叙空袭又掉链子
www.wforum.com | 2018-04-20 21:05: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F22身为第五代隐形战机典范 对叙空袭又掉链子

  近日,美军联合英法对叙利亚发动了空袭。虽然大家都表示满意效果,但细心的人们还是发现,此次空袭中并没有F22的身影。作为第5代隐形战斗机,F22从“出生”起就饱受关注,曾经被认为是隐形战机的典范。让人尴尬的是,该战斗机自诞生起就事故频发,此次未能参加对叙的空袭,就是因为在空袭行动的前一天,它又出妖蛾子了。

  此次意外发生于法伦海军航空站,F22当时的速度未达要求,升空不成功,反而摔回了跑道。次日的空袭中,执行打击任务的是B-1B轰炸机以及F-15隐形战机,F22未见踪影。有专家指出,这次事故或许就是该战机未能参加对叙空袭的原因。

  F22曾是美国新一代战机的明日之星,但它的服役情况未能令人满意,不仅这样的小事故数次出现,更有数架战机于任务中坠毁。F22首次坠毁事故发生于2004年,与此次事故一样,2004年的事故也发生于飞机起飞时,幸运的是飞行员并未因此而殒命。2009年F22坠毁于加利福尼亚,飞行员于事故中丧生。第三次坠毁事故发生于2010年。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是飞机氧气系统出现了故障,飞行员于高空缺氧后陷入了昏迷,最后飞机失控坠毁。最近一次坠毁事故发生于2012年,飞机坠毁于巴拿马一个空军基地附近,飞行员幸存。

  美国是当今世界首屈一指的军事大国,军事力量强大。但从F22多次出现事故一事上,我们可以得出结论:美国的军事力量正在逐渐衰弱,美国的黄金时代即将过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