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紧急支援!巴铁大呼急需这一空战大杀器
www.wforum.com | 2018-04-08 22:39:17  霹雳火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紧急支援!巴铁大呼急需这一空战大杀器

  图为枭龙战斗机

  上个世纪末,面对强势的印度空军,只有区区数十架美军F-16战机的巴基斯坦完全处于劣势,因此巴基斯坦不惜以千亿人民币大单从中国订购空战大杀器,而面对巴铁的这一请求,中国决定紧急支援,对巴铁出售性能比与F-16不相上下的中国枭龙战机,而进过十几年的发展,中国的枭龙战机的性能也在不断的提升与优化,至今为止,中国也一口气与巴基斯坦签订了300架大单,现如今也已交付100架的数量,装备枭龙战机后的巴基斯坦在与印度的角逐中也不在处于下风,了解到真相的印度却只能抱头大哭了。

  可以让巴基斯坦有底气与印度空军进行角逐的枭龙战机到底性能怎么样?首先,较小国土的巴基斯坦就决定了防空需求不大,并不需要重型飞机。当然轻型飞机带来的问题就是各种缩水,例如鹰狮战机,空机时的数据看上去还不错?等到飞行员上飞机,油一加,再挂上几发导弹,数据已经让人不忍直视了。相对于重型机得益于体重的优势,使其性能与挂载关系不算太大。

  当然小飞机并不是没有优势,枭龙经过精心设计后拥有不亚于F-16的性能,能够很好对付米格-29、幻影等三代机。其装载的是一台KJL-7,具有多种模式。可以同时显示高达40个目标,同时跟踪10个目标,打击两个目标。而且还有多种空对空与空对地模式,甚至还有海上模式,当然对于巴基斯坦这样的小国家可能并没有什么用。

  其使用的DSI进气口来自成飞,据称是通过X-35验证机的照片启发而来。这样的进气口对缩小RCS有帮助,也简化了进气口的活动部件。边条则可以提升攻角条件下的升阻比。枭龙有两片腹鳍,可以帮助战斗机提升稳定性,在迫降时也能保护发动机。而且枭龙还涂有吸波涂料,所以它也是有着较小RCS与光特征的战斗机。

紧急支援!巴铁大呼急需这一空战大杀器

  枭龙有2330Kg的油箱容量,还可在挂载多个副油箱。它所使用的主要武器是GSh-23-2双管23mm机炮,备弹250发。在枭龙的左侧后方有一个行李舱,可以将飞行员的随身行李放进去后再部署至其他基地。这样的设计不需要F-16那样的行李吊舱;,减小阻力与后勤压力,在战时是非常实用的。

  枭龙目前大部分使用的是RD-93发动机,成飞现在正在测试WS-13发动机其性能相对于RD-93有更好的优势,也不会受到其他国家的遏制。这款发动机将会装配至所有枭龙身上,使中巴血统更加纯正。枭龙任务航程可达1200-3000Km,还可携带我国的PL导弹,介于中巴友谊非常不错,也不会受到限制,可见在未来很长时间内枭龙都会是巴基斯坦的主力战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