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大军包围东古塔,40万民众或陪葬
www.wforum.com | 2018-02-25 23:42:26  鹰眼防务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大军包围东古塔,40万民众或陪葬

  在叙利亚的各条战线上,东古塔地区对叙军来说几乎是如鲠在喉,这里距离大马士革太近,尽管叙军一直在围攻这里的武装分子,但依然无法阻止武装分子渗透到大马士革,俄罗斯驻叙大使馆等目标被炮击几乎是家常便饭。

  现在,包括老虎部队、叙军第四师和第九师在内的大量叙军正集结在东古塔地区,配备大量坦克和火炮,准备一举解决这里的极端武装,据称为了这次战役,叙军集结了约6万人,被包围在东古塔的主要是努斯拉阵线等武装,其背后支持者是以色列。

  叙军一直以来都试图解决盘踞在东古塔的武装分子,但因为展现分散,集结不起绝对兵力优势,达成了添油战术,双方尽管战斗激烈,损失均十分惨重,但叙军一直没有取得值得称道的战果。叙军此前一度希望这里的武装分子能够投降,甚至允许其在放下武器后离开,但遭到了拒绝。

  努斯拉和胜利阵线等武装,背后均有以色列支持,不过,从目前的迹象看,以色列方面对此似乎并不是很着急,叙利亚官方媒体称以色列空袭了正在杜美尔机场集结的叙军装甲部队,叙军防空部队拦截了5枚空地导弹,但没有提及损失情况,以及是否击落击伤以军战机。

叙大军包围东古塔,40万民众或陪葬

  在以色列F-16I战斗机被集结后,以军就开始空袭叙军装甲部队,同时称摧毁了一半的叙军防空系统,如果叙军真打算彻底消灭以色列在叙境内的代理人,恐怕叙军防空部队难以为东古塔附近的陆军提供严密的防空保护。

  目前在东古塔究竟有多少武装分子还不知道,但这里有40万平民,叙军给了4天的安全撤离期,过期后仍不撤离的平民,或者被武装分子挟持无法撤离的平民,将在战斗中被一同消灭,不过,叙军围困东古塔早不是一天两天,但被围的武装分子似乎一直得到人员和物资补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