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空袭叙军装甲集结地,五枚导弹全被摧毁
www.wforum.com | 2018-02-25 19:21:44  高峰军事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空袭叙军装甲集结地,五枚导弹全被摧毁

  叙利亚东古塔地区的口袋阵到了最后解决的时刻了。这里靠近首都大马士革,口袋里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和恐怖组织,时不时的向大马士革市区、国际机场等要地发射迫击炮和火箭弹。包括俄罗斯使馆在内的战略目标,多次遭遇袭击破坏。在叙利亚战争接近尾声并且掺杂多方幕后势力摊牌的最后时刻,东古塔这个顽疾毒瘤真的不能再留了。

  根据前方的媒体战报显示,一周来,叙军多支主力向东古塔口袋周边集结,其中包括实力最强的第四师、第九师和老虎师。黎媒的图片新闻显示,第四师部署在东古塔的装甲力量绵延一公里,而老虎师在靠近东古塔东北部的杜梅尔机场附近的集结地,装甲力量和重型火炮、火箭炮等装备队列估测有四公里长。主力齐聚显示了叙军这次解决东古塔口袋的决心。

  不过叙军重视的“节点”也必然是外部势力重视的。在口袋内的武装派别拒绝接受俄调停,和平撤离东古塔地区之后,叙军在东古塔地区杜马和东南部农村重镇发起了炮火打击。并散发传单,向口袋内的平民和愿意放下武器的武装分子提供了快速安全撤离交战区的和平通道。黎媒马亚丁新闻分析称,叙军计划会开放至少四天的安全撤离期。

  23日,东古塔口袋内的HTS基地组织武装,向大马士革市区发射了重型火箭(导弹),造成了16人伤亡。俄罗斯空军随后按照无人机提供的坐标,发起报复性空袭,并用燃烧弹炸毁了恐怖武装导弹阵地。军事专家称,未来影响东古塔战局的因素有两个,一是恐怖武装裹挟的近40万平民的安全,这将促使俄叙必须使用精确打击弹药,并最终影响空地打击进度和效果。

  其二是外部势力的军事干预。在叙军拉开收复东古塔口袋的架势后,美、以等国都先后表示了严重关注。有亲真X党的黎媒称,东古塔口袋内的多支武装派别都受以色列援助和主导。因此叙军在东古塔的军事行动,必然后出动该国的利益,并有可能出手遏制打击叙军的地面行动。果不其然,以色列真出手了,而且直击叙军的杜梅儿机场战略集结地。

  以色列战机24日晚对叙利亚东古塔东北方向的杜梅尔机场实施空袭打击,但是发射的五枚空对地导弹都被拦截摧毁了,但叙媒并未透露是否击落击伤以色列战机。军事专家称,这个战绩不是叙利亚老式防空预警雷达和S200导弹所能对应的。要么是俄罗斯在叙部署的防空力量出手了,要么是叙军已经获得了俄罗斯提供的铠甲近防系统或者S300导弹。

  在上次击落以军F16战机后,叙军就放话,以空军再敢来就给他来个“大惊喜”,不知道这次的牛X拦截战绩算不算?不管怎样,对以色列来说,无论是大国俄罗斯的直接出手,掌控叙利亚制空权,还是叙军获得最先进的防空导弹系统,其空军在叙利亚空域随心所欲的时代都不存在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