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克兰火药桶要爆炸?大批坦克集结完毕 俄军划出开战红线
www.wforum.com | 2018-02-16 20:23: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火药桶要爆炸?大批坦克集结完毕 俄军划出开战红线

      据俄罗斯“RT电视台”网站2月17日报道,近期中东局势持续恶化,俄军面临着巨大的军事压力,与此同时,东欧地区也战云密布,据悉乌克兰军队在接受了西方大量军事援助和训练之后,正踌躇满志准备发动“全面进攻”,一举解决之前自行宣布独立的“顿涅茨克共和国”和“卢甘斯克共和国”,彻底清除国内的亲俄势力。

       “卢甘斯克共和国”强力部门发言人日前透露,乌克兰政府军近期在停火线附近部署了越来越多的部队,包括外国雇佣军在内。有确切消息称乌克兰精锐的第54机械化步兵旅等部队已经完成了作战部署,随时能够对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发动大规模的进攻。

       据悉,乌克兰还将新近组建的装甲部队派遣到了顿巴斯地区,距离乌军队和民间武装的分界线只有十几公里。近期的种种迹象表示,乌克兰政府军正在利用包括无人机在内的多种手段对民间武装的军力部署进行侦察,这说明乌军正在积极准备作战行动。

      对于乌克兰军队的军事行动,俄罗斯国防部日前表示,必须遵守旨在解决顿巴斯问题的明斯克协议,任何旨在改变现状的军事行动都将遭到俄军的坚决反对,这也被外界解读为俄罗斯军队警告乌克兰不要进行军事冒险。

(0)
相关新闻
好戏就要开场!这次美国对乌军援,亮点太多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
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
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