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特朗普想在华盛顿办阅兵被市议会婉拒:谢谢不用了
www.wforum.com | 2018-02-16 19:36: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宫预算主管14日表示,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渴望举行的“大阅兵”估计将耗费上千万美元。

  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米克⋅马尔瓦尼当天在国会就2019财政年度预算接受询问,被问及阅兵预算。马尔瓦尼说:“我见到的估算费用为1000万至3000万美元,取决于(阅兵)时间长短。这只是非常初步的估算。”

  “从成本、(阅兵展示的)装备等事项而言,一个小时的阅兵显然与5小时阅兵不一样。”

  白宫本月6日说,特朗普已经指示五角大楼研究方案,打算在美国少见地搞一次大型阅兵式。

  去年7月14日,特朗普应邀在巴黎出席法国国庆日阅兵式,对法国的阅兵印象深刻,想在美国也搞一场。

  《华盛顿邮报》报道,特朗普今年1月在五角大楼召集高官开会,指示他们“搞一次法国那样的阅兵式”。

  大型阅兵在许多国家是惯例,但是在美国不多见。

  特朗普的阅兵想法遭遇不少反对和批评声音,包括“浪费钱”。

  阅兵时间、地点和规模尚未敲定。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说,特朗普希望阅兵地点在首都华盛顿,而华盛顿市议会并不愿意承办这场大型活动。“谢谢,但是我们不需要坦克,”华盛顿市议会在社交网站上写道。

  其他大城市中,纽约、芝加哥和费城的3名民主党籍市长都反对阅兵在他们的城市举行,而得克萨斯州沃思堡市共和党籍市长贝齐⋅普赖斯表示,如果阅兵能在他的城市举行,将是荣幸。

  全美20座最大城市中,仅3个市的市长是共和党人。除沃思堡市长,圣迭戈和杰克逊维尔市的共和党籍市长都拒绝表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