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国T50教练机航展上坠毁,出口或将遭遇滑铁卢
www.wforum.com | 2018-02-11 23:52:15  火器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T50教练机航展上坠毁,出口或将遭遇滑铁卢

  近日在参加新加坡航展时一架进行飞行表演的韩国国产T-50飞机坠毁,所幸的是飞行员只是受到了轻伤,不过此次在新加坡航展中发生的坠机事件也让韩国颜面尽失,虽然根据事后调查显示该事故是由于飞机起飞时爆胎导致事故发生的,但对于一款出口型战机来说这次事故多少还会影响出口的。实际上2015年韩国的T-50教练机就曾经在飞行表演上发生过坠毁事件,而这次的坠毁也很可能会使得原本外销势头很猛的T-50出口之路遭遇“滑铁卢”。

  T-50战机属于美国设计、韩国制造的高级教练机,被韩国称为“金鹰”高级教练机。这款教练机最大飞行速度为1.4-1.5倍音速,最大航程可达1850公里,推重比为0.96,最大爬升高度为16760米。由此可以看出韩国T-50高级教练机性能还是不错。韩国T-50教练机除了装备本国空军之外还大量出口到国外。同时由这款高级教练机还衍生出了多款型号的战斗机,比如韩国为了替代本国空军F-5战斗机的A-50战斗机。

  此次发生的坠毁事件也让韩国生产的这款战机的声誉受到极大的影响,从而它的对外出口也将受到影响。一款高级教练机除了性能先进以外更重要还是得可靠。相比较之下中国L-15“猎鹰”高级教练机性能更加先进和可靠,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中国L-15教练机的出口并不如韩国的T-50教练机。

  这就让人难免产生一个疑问:为什么中国性能先进的L-15高级教练机反而出口量小呢?事实上韩国教练机能够出口到多国与美国的干涉是分不开,要知道的是韩国T-50高级教练机是美国进行设计的。因为美国的影响世界上许多国家自然而然选择够买了韩国的T-50高级教练机,除此之外中国的L-15高级教练机自身也存在着部分问题。比如之前L-15的“心”脏问题就未得到解决,这也会影响L-15教练机的出口。

  尽管韩国此次发生了高教练机坠毁事件,但是由于美国的影响其销量会不会大幅度降低也是一个问题。随着L-15猎鹰高级教练机性能不断完善,对韩国T-50高级教练机的出口销售肯定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中国的L-15教练机目前已经开始大量装备中国空军,证明了这款战机完全满足中国对于三代战机甚至是三代半战机的培养需求。中国的L-15教练机可借此机会进行推销,从而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