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悲剧!俄罗斯飞机坠毁 机上71人全部遇难
www.wforum.com | 2018-02-11 23:32:46  央视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悲剧!俄罗斯飞机坠毁 机上71人全部遇难

  11日,俄罗斯一架载有71人的客机在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1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失事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已经找到。根据乘客姓名判断,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俄紧急情况部连夜通报:已找到一个黑匣子

  这架客机由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运营,计划飞往奥尔斯克,机上乘客有65人,机组成员6人。

  据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消息,客机上71名乘客全部遇难。飞机失事原因或与当地恶劣的天气条件有关。失事的安-148客机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由莫斯科飞往奥尔斯克的703航班。失事客机于莫斯科时间14时21分从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起飞几分钟后,与机组人员失去联系,飞机从雷达上消失。

  目前俄政府已经成立事故联合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俄紧急情况部还公布了失事客机的乘客名单。根据乘客姓名判断,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据俄媒报道,失事客机机长瓦列里·古班诺夫有5000小时飞行经验,执飞安-148超过2146小时。

  新闻多看点

  NEWS MORE

  萨拉托夫航空公司:

  据俄媒报道,失事客机隶属于萨拉托夫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成立于1931年,曾三次获得“俄罗斯之翼”殊荣。2015年10月,俄航空当局认为萨拉托夫航空违反安全规则,而不允许该航空公司运营俄罗斯以外的航班。直到2016年5月,该公司才恢复部分国际服务。

  安-148中短途喷气式支线客机:

  此外,出事客机为安-148中短途喷气式支线客机,由安东诺夫飞机制造公司联合俄罗斯及乌克兰的众多航空企业共同研制生产。2009年6月2号,安-148客机进行了首次商业飞行。安-148客机瞄准的是俄罗斯和其他独联体国家的市场,在设计上充分考虑这些国家的具体情况,可应对各种恶劣条件的机场跑道。此前,这一机型并没有发生过重大事故。

  目前,安-148客机在俄罗斯的主要用户为俄国防部、萨拉托夫航空公司、俄政府飞行运输队和俄紧急情况部。坠毁的安-148客机,编号为RA61704,由沃罗涅日飞机制造公司生产,设计载客量70-80人,最长航程3600公里。2010年开始在俄政府飞行运输队执行飞行任务。2017年根据协议转让给萨拉托夫航空公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