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日裔上将爱怼中国 叫嚣今夜对华开战
www.wforum.com | 2018-02-11 22:10:36  至诚大兵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日裔上将爱怼中国 叫嚣今夜对华开战

  美军日裔上将哈里斯,姓名看似美国化,面孔地道日本脸,此人看不出有什么能耐,却在美军中晋升很快,他马上将要担当起代表美国的新角色。

  哈里斯反华立场强硬,即将成为重量级的美国大使。环球时报2月11日报道,美国政府9日宣布,总统特朗普已决定提名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为新任驻澳大利亚大使。这一半年前的传闻成真。10日,澳总理特恩布尔对此表示欢迎,澳媒也为即将迎来如此重量级的美国大使欢呼。不少澳媒提到,哈里斯的反华立场是他被提名为驻澳大使的主要原因,他的任命表示特朗普向地区发出了“强烈信号”。至诚大兵简评:堂堂的美军高官,高居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可谓颇有“重量”,如此重量级、持有强烈反华立场的他,被特朗普提名为美国驻澳大利亚大使,并受到对华非常不友好的澳国总理的“热烈欢迎”,显然这其中是有着名堂的,甚至是不可告人的目的。

  哈里斯是中国人最不会忘记的美军高官,曾疯狂叫嚣“今夜就对华开战”。至诚大兵分析指出,美军将军很多,可中国人都难以忘记的,当属美军日裔上将、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为什么国人都难以忘记哈里斯?一方面,是他具有特殊性,在美军高官中,他面孔呈现地道的日本脸,姓名却美国化,有日本人血统的哈里斯出生于横须贺,在美军服役39年,被誉为美军中的“东亚通”。在有着白人至上甚至是种族歧视的美军中,堪称“一枝独秀”的奇葩,让人看了难以忘记;另一方面,是他强烈反华,处处跟中国作对甚至是死磕到底,他在任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期间,唯恐中国不乱,唯恐东海南海不乱,一直对中国持鹰派看法,大肆批评我国南海立场与行动。哈里斯曾宣称,对于中国,他的部队必须做好“今夜就开战”的准备;他还公然登临位于钓鱼岛附近的与那国岛,并“视察”雷达观测站,还表示钓鱼岛适用于《日美安保条约》第5条,将像守护北海道一样守护钓鱼岛。哈里斯打着“捍卫美国的利益”的旗子,旨在牵制加强海洋活动的中国,十处打锣九处在,遏制挑衅中国大打出手,真是费尽心机,如此坏透了流油的哈里斯,国人以及全球华人当然最不会忘记。

美军日裔上将爱怼中国 叫嚣今夜对华开战

  哈里斯叫嚣对中国“今夜开战”,挑衅中国不过是日裔嘴脸大暴露。至诚大兵分析评论指出:哈里斯此贼乃是最典型的美国鹰派代表,三番五次指责攻击中国之外,还大放厥词甚至叫嚣“今夜就对华开战”,就是想要遏制牵制中国,巴不得通过对中国“今夜开战”,让中国陷入战火,把中国“打回到石器时代”并促使中国四分五裂。如此好战、如此狂妄,那也许有人会发问:哈里斯为什么会这样奇葩?我觉得最为根本的,此厮是日本后裔,竟能在大肆排外的美国,成为身名显赫的美军上将,不知道是否日本非常具有前瞻性早在美军中埋下这么个“卧底”,抑或是日本大财团幕后操作使然?哈里斯三番五次指责攻击中国,挑衅并大打出手,窃以为就是其日裔嘴脸大暴露罢了,他不帮着日本人才怪!

  哈里斯改任澳大利亚大使,美国意在为美日印澳所谓的菱形防线“圆梦”。至诚大兵指出:哈里斯长着日本嘴脸,岂能不随时帮它的“祖国”挑衅打击中国,叫做挑衅打击中国没商量,狗难改变吃屎本性。如此看来,美军日裔上将哈里斯,无论他担任美国什么职务,司令也好大使也罢,无论他说什么做什么,中国人都是可以“理解”的了。特朗普之所以选择哈里斯,一是他的对华强硬立场,二是他的军方背景,特朗普希望他给澳国做工作,离间澳中关系,拉拢澳大利亚在军事上与美国合作、呼应美国的南海政策。尽管哈里斯的言辞行为,丝毫难以撼动中国,无法动摇中国人民捍卫自己主权和领土的决心和意志,但是我们仍然有必要警惕他在澳大利亚的新“使命”。随着中国的快速和平崛起,某些不怀好意的国家,总想结成联盟抱团对付中国,窃以为此番哈里斯将新任驻澳大使,释放出特朗普意欲强化美日印澳同盟的讯号,让哈里斯这条日裔恶狗,移位为美日印澳所谓的菱形防线“圆梦”,在更大范围发挥作用,保障与强化遏制中国的同盟。现在就差印度了,我们拭目以待,美日印澳同盟利益船上,还会有什么花招?

  综上至诚大兵我之所述,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中国不怕任何威胁恫吓,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的决心和意志,坚不可摧!哈里斯无论滚到哪里,依然只是一个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