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严重舰荒!英竟派“塑料”扫雷艇监视俄潜艇
www.wforum.com | 2018-02-04 21:28:02  支点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严重舰荒!英竟派“塑料”扫雷艇监视俄潜艇

  英国皇家海军近年来因经费短缺,频频变卖旧军舰外,又迟迟没有新血加入,造成军舰严重短缺。

  最近在面对俄国海军频频来犯英吉利海峡的威胁,英军被曝竟因严重舰荒,不得不派遣塑胶制的扫雷艇监视穿越英吉利海峡的俄罗斯潜艇和水面舰艇。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英国通常会派出大型反潜舰监视靠近英领海附近的俄国军舰,就算在特殊情况下,英军至少也会派出2艘巡逻舰进行任务。但消息人士透露,2017年8月2艘俄国基洛级潜艇和一艘补给舰穿越英吉利海峡时,英军居然派出大部分是由纤维强化塑胶建造的扫雷艇卡梯史托克号(HMS Cattistock)进行监视。

  英军方消息人士表示,这是舰艇短缺下的无奈之举,不过这也是英国首次派出这个类型的舰艇执行相关任务。英国皇家海军发言人则是也表示,平常也是这样派遣军舰,军方通常会准备多艘军舰待命,但具体派出哪艘军舰,还要视任务情况而定。

  对此俄国《塔斯社》报导表示,过去俄国军舰靠近英国海域时,英国国防部都会将布相关任务细节,但英海军这次却轻描淡写省略了那次监视俄舰的任务消息,更说这恐怕也是暴露了英国的弱点以及海军缺少舰艇的现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