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沙特突然被击落2架战机,背后难道是他?
www.wforum.com | 2018-01-14 00:46:39  新财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沙特突然被击落2架战机,背后难道是他?

  最近,沙特突然被也门胡塞武装干下两架战机,一架是法国产的阵风战机,一架是美国产的F-15战机,两款在战机的性能都是三代机中的佼佼者。沙特最初不承认,但很快胡塞武装就将击落沙特战机的视频给传到了网上。视频显示,沙特战机被导弹咬住,战机虽然连续抛干扰弹,但依然没有躲过导弹,最终被导弹击中坠毁。

  面对实力打脸,沙特也闭嘴了。但让人惊奇的是,就是短短一两天时间里,沙特两架最先进的战机都能被击落,这让人很惊奇。因为,之前据说胡塞武装配置有苏制的萨姆2导弹,其射程是够得到沙特战机的,但这些防空之前已经被美国给灭了,所以最近没听说沙特战机被也门胡塞武装击落。如今,突然沙特两架战机都被击落,这不得不让人狐疑,是不是也门胡塞武装突然得到了防空利器而沙特情报没有掌握,结果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如果这个分析符合逻辑,那么也门这么短的时间里能从哪里弄到打下沙特战机的防空导弹呢?恐怕只能来源于伊朗。如果这个推导也成立,那么伊朗的初衷很可能是为了报复沙特,因为之前传言说沙特在经济上支持了这次伊朗的暴乱。结合1月10日伊朗最高宗教领袖指责美国策划了这次骚乱而没有指责沙特以及前段时间伊朗向沙特示好的情况,完全有可能是伊朗用这种手段报复沙特,但并不想与沙特彻底撕破脸,这么做大概是因为伊朗不想树敌太多,不想让美国、以色列和沙特联手对付自己,但又必须给沙特教训。

  中东,大戏的序幕已经拉开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