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冲绳要求美军停飞事故机型 日媒:遭到美军无视
www.wforum.com | 2018-01-10 17:53:16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日媒报道,日本防卫省冲绳防卫局确认,9日,驻日美军让在冲绳相继迫降的两架直升机的同型飞机从普天间机场起飞。冲绳县要求在查明原因前停飞,但实际上该要求似乎被无视。

  鉴于冲绳当地不安情绪高涨,防卫省向驻日美军司令马丁内斯(空军中将)要求彻底维修和检查驻日美军运用的全部飞机。

  有关美军直升机的迫降,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罕见地通过电话向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道歉。然而关于迫降同型飞机继续飞行一事,副知事富川盛武表示:“这是冲绳的实际状况。感到很无力。”

  冲绳县正关注政府能否使美军履行“有实效性的防止再发对策”。

  据小野寺称,8日要求美军检查全部飞机。据悉小野寺称“要求为安全航行采取彻底态势”。外相河野太郎9日通过电话向美国驻日大使哈格蒂提出抗议,要求采取根本对策防止再发。

  富川在县政府与冲绳担当大使川田司一同向冲绳防卫局局长中岛浩一郎要求在查明原因前停飞UH-1与AH-1。考虑到驻冲绳美军飞机,表示“要求政府负起责任,使美军实施全部飞机的紧急全面检查并在此期间停止飞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