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驻叙利亚基地遭13架无人机袭击 俄媒:美国干的
www.wforum.com | 2018-01-08 19:56: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月8日电,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1月6日凌晨驻叙利亚境内的俄军防空系统发现13个小型的空中目标,它们正在接近俄罗斯军事设施。

  文章称,9架无人机飞近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另外3架飞近塔尔图斯港补给站。俄军无线电技术部队成功控制了6架无人机。其中3架被降落在基地外的地面,另外三架则在降落期间坠毁,其余7架全部被昼夜执勤的铠甲S型防空导弹系统击落。

  俄国防部表示,1月6日凌晨俄军安全保障系统成功制止一起针对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补给站的恐袭企图。恐怖分子企图利用攻击无人机发起袭击,目前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和塔尔图斯补给站继续照常运作。

  俄方表示,恐怖分子袭击俄罗斯驻叙利亚境内军事设施期间利用的新方法,只可能来自那些掌握先进卫星导航和远程遥控投送物品到指定地点技术的国家。

  对此美国五角大楼回应称,恐怖分子企图袭击俄罗斯驻叙军事设施使用的无人机技术以及设备在公开市场上很容易获取,这是我们担心的理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