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近200架F35战机因没钱升级 无法参加实战
www.wforum.com | 2017-10-23 00:38:27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近200架F35战机因没钱升级 无法参加实战

     美国《大众机械》月刊网站10月18日发表了题为《近200架美国F-35战机可能无限期地不适于作战》的报道。

  由于缺乏国防预算,维修军机的钱另作他用,约200架F-35隐身战机可能仍然没有做好战斗准备。

  军事委员会目前把钱都用在了全新批次的F-35上。这意味着花在老战机——在F-35隐身战机设计完成之前建造的战机——上多达400亿美元的费用可能就不会用于军机升级,也就无法使它们达到最新标准。

  政府项目监督组织专家丹·格雷齐尔在《国家利益》杂志上发表的文章中解释说,108架早期型号(批次)的F-35隐身战机可能仍无法达到作战标准,也就是说,这些战斗机只适用于航展及执行飞行训练任务。另外还有81架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早期批次的F-35C和F-35B战机需要升级,加起来共有189架F-35战机无法参战。

  这一困境的根源在于并发的采购模式。五角大楼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知道,F-35项目(计划向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交付不同的版本)极其复杂。尽管F-35原型机早在2000年就已首飞,但F-35项目的研发总共花了超过15年的时间。F-35战斗机使用的Block 3F软件的最终版本仍在进行产品测试。

  为了让生产基地开始制造新批次F-35,以及为了让武装部队尽快得到该机型,五角大楼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一致同意在着手制造F-35战机的同时,完成最后阶段的研发。这意味着,这些早期的战机日后还需要达到最终标准。

  早期的F-35型号都是按照不完善的Block 2B的标准建造的,与最终的Block 3F版本相差两个级别,两个版本之间有213处软件和硬件上的差别。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