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东反恐胜利在即?法军官称IS处处溃败将被包围
www.wforum.com | 2017-09-28 21:30: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东反恐胜利在即?法军官称IS处处溃败将被包围

资料图:伊斯兰国

  在中东地区,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接连溃败。但9月27日,IS却在位于巴格达以西的安巴尔省,向伊拉克军队发动数月以来最强烈的攻击。不过在联军干预下,IS最终还是被迫后撤。

  法国媒体9月28日报道称,法国三军总参谋长发言人斯泰尔日(Patrik Sterger)上校就中东反恐战场做了介绍。

  斯泰尔日表示,不管是哪里,有IS的地方,他们都在溃败。在伊拉克,在达卡沙特地区,IS溃败,伊拉克军队已掌控这些地区;不过与此同时,在安巴尔省,IS掌控了达纳镇。在位于巴格达和摩苏尔之间的哈维贾,预计伊拉克军队在进攻的时候会遇到比较大的阻力。

  斯泰尔日指出,在叙利亚,由于具有象征意义,估计在拉卡的战斗会非常激烈。预计会出现的情况是,城市70%的地盘都已经被收复,IS在剩余的地盘上受到包围。在叙利亚的另一个战场代尔祖尔,亲政府的叙利亚武装还在作战以便收复这一城镇,IS头目在朝东南方向窜逃。

(1)
相关新闻
番红花恐攻是俄自导自演!? 网踢爆多处可疑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
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