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自豪了几十年的先进武器平台 被中俄碾压了
www.wforum.com | 2017-09-17 23:00:31  蜀中行讲武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自豪了几十年的先进武器平台 被中俄碾压了

  M1A2

  在中俄纷纷推出超级坦克吊打M1A2之后,美国陆军终于坐不住了,宣布推出超级MIA4主战坦克,具备先进的网络技术与下一代视野传感器,瞄准系统和数字网络技,以应对快速出现的威胁,例如面对俄罗斯T -14第四代主战坦克1 或中国第三代99 型坦克。不过,这种超级坦克升级版本要4年之后才面世测试。

美军自豪了几十年的先进武器平台 被中俄碾压了

  T14四代坦克

  将于2021年进行测试的超级M1A4变种坦克将包括新的激光测距仪技术,彩色摄像机,集成车载网络,先进的气象传感器,弹药数据链接,激光警告接收器和多用途120mm主炮。

  通用动力公司建造的第一辆M1A3坦克将于本月初抵达美国陆军,作为初始原型车交付的一部分。美国的M1A3主战坦克是M1A2的改进型,属于三代半,第四代坦克还未出现。

  美国陆军的最终目的是升级整个M1A2 ,总数超过1500辆坦克,第一辆M1A3将在通信,可靠性,维持和燃油效率和升级装甲方面具有技术进步。

美军自豪了几十年的先进武器平台 被中俄碾压了

  M1A2在中东破身

  为了在未来几年为阿布拉姆斯推动持续的升级,基本是线路替换模块,转向线路可更换模块极大地提高了M1A2的计算能力,配电和火控技术。M1A3的升级的弹药数据链路和电子战装置的集成,配备以太网电缆。

  艾布拉姆斯还预计将获得一个先进的战场跟踪系统,该系统采用GPS技术快速更新数字移动地图显示屏,并显示友军和敌手力量的位置。该系统称为联合作战指挥平台,使用极其快速的Blue Force Tracker 2 Satcom网络,可以减少延迟并大大缩短刷新时间。在快速发展的战斗环境中迅速实施武力更新,可以在机械化战争中带来决定性的优势。

  目前的M1A3生产将在2023年过渡到M1A4配置.V4升级目前计划在2023年开始生产。通用动力公司将向陆军提供七架原型的M1A4坦克,该合约的初始价值为3.11亿美元。

  美国陆军官员解释说,未来坦克的下一代系统的许多细节出于安全原因不可能公开,杀伤力升级是围绕着集成了高科技第三代FLIR - 前瞻红外成像传感器。陆军官员说,先进的FLIR使用更高的分辨率和数字成像,以及通过诸如雨,灰尘或雾等各种障碍物发现更远的范围内的敌方坦克的能力。

  总的来说,这些M1A2 杀伤力和移动性升级代表着陆军最大限度地发挥其现有的MIA2坦克平台的效能和杀伤力的最大努力。这个想法是利用能够融入现有车辆的最佳现代化升级。为20世纪30年代出现的新的未来坦克平台建立模型 。

美军自豪了几十年的先进武器平台 被中俄碾压了

  99A2

  不过,中俄都已经推出下一代坦克,俄国T-14号称全球第一辆四代坦克,炮射导弹射程达十多公里,可以轻松吊打M1A2。中国的下一代坦克尚未正式露面,不过可以通过VT-4和VT-5来了解,据说中国下一代全电坦克都出来了,人员全部使用AR眼镜,可以360度虚拟观察战场环境,跟人眼观察一样,这样彻底杜绝 了观察死区和大屏幕战场感知带来的疲劳,打战就像打游戏一样轻松,彻底解放了作战人员的态势感知强度,可以专心瞄准,提高战场打击能力。对于美国M1A2这种修修补补的升级,对付小国尚可,大国主战坦克对决,M1A2明显占下风了,M1A2的金钟罩在中东被胡赛武装破了,这就不是一个好消息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