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文在寅反复摇摆惹众怒 已经有人开始背后捅刀了
www.wforum.com | 2017-09-10 23:18:55  大国之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文在寅反复摇摆惹众怒 已经有人开始背后捅刀了

  朝鲜半岛危机因朝鲜第六次核试,再次进入即将燃爆期,稍有一方异动,必将难以收拾。“以核制核”的声音在韩国沉渣泛起,并有呼声高涨趋势。但无论韩国保守派如何折腾,谅美韩政府不敢越雷池半步!

  据海外网9月10日报道称:9月9日,韩国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党首洪准杓在首尔江南COEX广场发表演说中呼吁“以核制核”,并表示将发起“千万人签名运动”,还要亲自赴美国,请求美国在韩国部署战术核武器,“否则韩国人将没有活路”。洪准杓甚至妄称:“此举将完成文在寅政府想做而做不到的事情”!似乎他在帮文在寅的大忙,背底里作为最大的在野党,绝对没按什么好心!

  很显然,在韩国出现这样的呼声,是一个极端危险的信号,释放的是潘多拉魔盒!一旦美国真正在国韩部署战略核武器,那不仅朝鲜半岛,东北亚乃至整个亚洲、全世界都将陷入恐慌之中!美国将有可能应日本、沙特、北约等“盟国”之邀,在全世界相关军事基地部署核武,而受核武威胁的国家为了自保,又都有可能象朝鲜那样拼命发展核武器,因核武所带来的安全威胁,就会像多米诺骨牌效应那样,连环反应,牵一发而动全身。到那时,世界哪里还有净土,哪里还能安全?这个后果将是毁灭性的,没有谁敢承担!美韩两国政府当然也难以承受!

  因此,对于自由韩国党的“以核制核”呼声和部署战略核武器的请求,美韩两国政府绝对不应该答应,也绝对不可能答应!是基于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美韩联合军演怒怼的是朝鲜的核导试验。美曾秘密在韩部署过战略核武器。1992年,美韩签署《朝鲜半岛无核化宣言》,悄悄撤出了战略核武器。如果现在再草率在韩国部署战略核武器,美韩给世界的映像就是出尔反尔,不守诚信,重重打了自己的脸;二是美国承诺对韩国进行核安全保护,即韩国在遭受核攻击或者即将面临核攻击危险的情况下,美国将使用核武器对发起进攻或具有进攻意图的国家进行报复。这是基于美国的核武器装备在战略核潜艇,航空母舰,导弹驱逐舰内,而在韩国部署战略核武器,不仅保护不了韩国,甚至有可能使韩国面临朝鲜、美国双重核武的威胁,韩国将彻底无安全可言;三是将严重威胁中俄两国的战略核安全。中俄两个核大国的反战略核威胁,有可能扩大到韩国、美国本土,美国将有可能瞬间与中俄同时陷入新冷战,这又根本不符合美国国家利益。对当前每况愈下的美国经济将是沉重打击,美国不能承受新冷战之重压。整个韩国都将陷入恐怖之中!

文在寅反复摇摆惹众怒 已经有人开始背后捅刀了

  事实上,早在今年8月16日,自由韩国党在国会召开议员全会,就曾将“寻求再次在韩国部署美军战术核武器”确定为新党纲,立即引发广大韩国民众强烈反对及世界各国的强烈不满,认为这是在将韩国往死路上带,朝鲜半岛将永无宁日!对此,韩国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明确表示,文在寅政府不会考虑部署战术核武器。这也表明韩国知道此事的危害性。

文在寅反复摇摆惹众怒 已经有人开始背后捅刀了

  当前,很多韩国民众及媒体甚至将自由韩国党的这一做法,视作其企图推翻文在寅政府的恶毒第一步,一旦因此真的给韩国国民安全带来实实在在的威胁,诱发韩国民众实施倒文运动,自由韩国党才有可能登上韩国最高舞台。故而,自由韩国党党首宣称的:“帮文在寅总统想做而不能做的事”!口腹蜜剑之举无异于背后捅刀子,确实够狠!

  韩国文在寅政府在针对萨德反导系统部署上的摇摆性,彻底暴露了韩国的不自信和愿做仆人的奴性,会不会在战略核武器入韩上也如此反复也很难预料。如果文在寅被美国指使,被自由韩国党挟持,真正部署战略核武器,那韩国将再无见天之日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