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文在寅反复摇摆惹众怒 已经有人开始背后捅刀了
www.wforum.com | 2017-09-10 23:18:55  大国之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文在寅反复摇摆惹众怒 已经有人开始背后捅刀了

  朝鲜半岛危机因朝鲜第六次核试,再次进入即将燃爆期,稍有一方异动,必将难以收拾。“以核制核”的声音在韩国沉渣泛起,并有呼声高涨趋势。但无论韩国保守派如何折腾,谅美韩政府不敢越雷池半步!

  据海外网9月10日报道称:9月9日,韩国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党首洪准杓在首尔江南COEX广场发表演说中呼吁“以核制核”,并表示将发起“千万人签名运动”,还要亲自赴美国,请求美国在韩国部署战术核武器,“否则韩国人将没有活路”。洪准杓甚至妄称:“此举将完成文在寅政府想做而做不到的事情”!似乎他在帮文在寅的大忙,背底里作为最大的在野党,绝对没按什么好心!

  很显然,在韩国出现这样的呼声,是一个极端危险的信号,释放的是潘多拉魔盒!一旦美国真正在国韩部署战略核武器,那不仅朝鲜半岛,东北亚乃至整个亚洲、全世界都将陷入恐慌之中!美国将有可能应日本、沙特、北约等“盟国”之邀,在全世界相关军事基地部署核武,而受核武威胁的国家为了自保,又都有可能象朝鲜那样拼命发展核武器,因核武所带来的安全威胁,就会像多米诺骨牌效应那样,连环反应,牵一发而动全身。到那时,世界哪里还有净土,哪里还能安全?这个后果将是毁灭性的,没有谁敢承担!美韩两国政府当然也难以承受!

  因此,对于自由韩国党的“以核制核”呼声和部署战略核武器的请求,美韩两国政府绝对不应该答应,也绝对不可能答应!是基于三个方面的原因:一是美韩联合军演怒怼的是朝鲜的核导试验。美曾秘密在韩部署过战略核武器。1992年,美韩签署《朝鲜半岛无核化宣言》,悄悄撤出了战略核武器。如果现在再草率在韩国部署战略核武器,美韩给世界的映像就是出尔反尔,不守诚信,重重打了自己的脸;二是美国承诺对韩国进行核安全保护,即韩国在遭受核攻击或者即将面临核攻击危险的情况下,美国将使用核武器对发起进攻或具有进攻意图的国家进行报复。这是基于美国的核武器装备在战略核潜艇,航空母舰,导弹驱逐舰内,而在韩国部署战略核武器,不仅保护不了韩国,甚至有可能使韩国面临朝鲜、美国双重核武的威胁,韩国将彻底无安全可言;三是将严重威胁中俄两国的战略核安全。中俄两个核大国的反战略核威胁,有可能扩大到韩国、美国本土,美国将有可能瞬间与中俄同时陷入新冷战,这又根本不符合美国国家利益。对当前每况愈下的美国经济将是沉重打击,美国不能承受新冷战之重压。整个韩国都将陷入恐怖之中!

文在寅反复摇摆惹众怒 已经有人开始背后捅刀了

  事实上,早在今年8月16日,自由韩国党在国会召开议员全会,就曾将“寻求再次在韩国部署美军战术核武器”确定为新党纲,立即引发广大韩国民众强烈反对及世界各国的强烈不满,认为这是在将韩国往死路上带,朝鲜半岛将永无宁日!对此,韩国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明确表示,文在寅政府不会考虑部署战术核武器。这也表明韩国知道此事的危害性。

文在寅反复摇摆惹众怒 已经有人开始背后捅刀了

  当前,很多韩国民众及媒体甚至将自由韩国党的这一做法,视作其企图推翻文在寅政府的恶毒第一步,一旦因此真的给韩国国民安全带来实实在在的威胁,诱发韩国民众实施倒文运动,自由韩国党才有可能登上韩国最高舞台。故而,自由韩国党党首宣称的:“帮文在寅总统想做而不能做的事”!口腹蜜剑之举无异于背后捅刀子,确实够狠!

  韩国文在寅政府在针对萨德反导系统部署上的摇摆性,彻底暴露了韩国的不自信和愿做仆人的奴性,会不会在战略核武器入韩上也如此反复也很难预料。如果文在寅被美国指使,被自由韩国党挟持,真正部署战略核武器,那韩国将再无见天之日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