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抗议民众在克什米尔地区扔石块 砸伤印议员
www.wforum.com | 2017-08-17 19:22: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抗议民众在克什米尔地区扔石块 砸伤印议员

  印度民众在克什米尔地区扔石块。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一位印度人民党议员前去参加当天在事故中去世的两个人的葬礼,结果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桑巴县被愤怒的抗议民众掷石块打伤。

  据报道,一位高级警官透露,“当桑巴县议员曼亚勒(Devinder Kumar Manyal)抵达葬礼地点,愤怒的人群开始扔石头。”该警官称,其中一块石头砸中他的头部,导致受伤。

  报道称,该名议员随即被警方等人送往当地的政府医学院医院。

  警官表示,他已经脱离危险。

  随后,该名议员的支持者们站出来围堵高速公路,以对掷石块事件表示抗议。

  据报道,当天一辆小型巴士在查谟-帕坦科特国道上翻车,导致4人死亡18人受伤,引发民众抗议“鲁莽驾驶及超载”。

  警方发言人称,该辆小型巴士是从桑巴县开往边界村庄杰格瓦尔(Chakwal),事故当天上午8点20分发生于拉卡·阿姆帕提(Rakha Ambpatti)附近,3人当场死亡,包括2名学生,19人受伤。随后,1人在医院因伤重而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