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正考虑向乌克兰提供防卫性武器
www.wforum.com | 2017-07-25 20:27:41  新华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正考虑向乌克兰提供防卫性武器

  美国政府乌克兰问题特使库尔特·沃尔克25日说,美国正在考虑向乌克兰提供防卫性武器。

  沃尔克当天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防卫性武器可以使乌克兰“保护自己”,如摧毁坦克。尚不清楚美乌双方将于何时正式达成提供防卫武器的协议。

  他称,这一协议不会刺激俄罗斯方面,并表示解决乌克兰东部地区冲突问题需要美俄开展“新的战略对话”。

  沃尔克曾任美国常驻北约代表,本月早些时候被任命为乌克兰问题特使。“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5日报道,沃尔克本月23日访问了乌克兰。

  针对沃尔克的言论,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25日表示,美国如果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武器,将加剧乌东部地区紧张局势。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乌克兰总统彼得罗·波罗申科上月访问美国后说,就美国向乌克兰提供防卫武器一事,乌美双方已“几乎拟好协议”。波罗申科称,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访问乌克兰时,双方将签署协议。按照乌驻美大使瓦列里·恰雷的说法,乌方已邀请马蒂斯等美政府要员今年年底前访问乌克兰。

  按照“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的说法,虽然现阶段美乌双方看起来仅在讨论防卫性武器,但乌克兰政府已多次表示希望美方为其提供致命武器。

  最近数日来,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冲突局势再次呈现升级趋势。乌国防部称,本月20日至22日,至少有13名乌政府军士兵在交火中死亡。这是最近数月来罕见的情况。

(0)
相关新闻
好戏就要开场!这次美国对乌军援,亮点太多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
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
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