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日本与德国签署防务合作协议 购买新型战车技术
www.wforum.com | 2017-07-21 22:12: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观察者网报道,日本《朝日新闻》7月19日报道,日本、德国两国政府17日签署了军事技术转让协议。该报道称,日本此前已与美国、英国、法国等国签署类似协议,但德国方面此次要求暂不发表消息。不过,据查询,18日日本外务省已经迫不及待在官方网站公布了两国签署协议的消息。

  作为一种直接承担战斗任务的车辆,16式战车的行动系统几乎完全暴露在外,没有防护,恐怕很难称得上合格

  德国莱茵金属公司“拳师”装甲车的防护力在西方各国的轮式装甲车当中相当突出

  据《朝日新闻》报道,有防卫省官员透露,此次签署协议内容是为增强陆自离岛防卫能力,认为有必要研制新型“机动战车”,这种战车要兼具坦克和轮式车辆的特点。官员称:“将与德国合作提高研制武器的能力,这对未来有积极意义。”

  日本所谓“机动战车”直译为中文就是“轮式坦克”,目前自卫队已经列装16式“机动战车”。

  不过与世界先进水平相比,16式存在战斗全重高,防护力弱等缺点。德国目前正在国际市场上推销其“拳师”轮式装甲车,日本可能将引进部分“拳师”的技术,用于改进16式,或者放弃16式研制一种新型的轮式战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