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国嘲笑俄军唯一航母陈旧破烂 俄方如此回击
www.wforum.com | 2017-06-28 19:41:49  未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嘲笑俄军唯一航母陈旧破烂 俄方如此回击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

  6月26日,英国最大航空母舰“伊丽莎白女王”号离开苏格兰罗塞斯码头,开始首次海试。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27日报道称,英国防务大臣法伦在比较“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和俄罗斯“库兹涅佐夫上将”号航母时,嘲讽后者“破旧不堪”。

英国嘲笑俄军唯一航母陈旧破烂 俄方如此回击

俄罗斯“库兹涅佐夫上将”号航母

  法伦称,当“伊丽莎白女王”号在北海海试时,俄罗斯会派出军舰和战机进行监视,“这是俄罗斯收集英国军舰情报的惯常手法”。英国会采取一切预防措施,确保俄方不会太接近“伊丽莎白女王”号。法伦补充道,“数月前看到那艘‘陈旧破烂’的‘库兹涅佐夫上将’驶过英吉利海峡。我想,俄罗斯将会用嫉妒的眼神看向‘伊丽莎白女王’号”。

  27日稍晚些时候,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在推特上发文回击法伦的言语,“库兹涅佐夫上将”号航母在叙利亚击败恐怖分子,他有真正的价值,“英国的记录是什么?谁应该嫉妒谁?”

  另据俄新社27日报道,“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或将加重英皇家海军的财政负担。据悉,英皇家海军每年支出的资金缺口高达500亿英镑。此前曾有媒体披露,“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上承载飞控系统的电脑使用的是已停止更新的“Windows XP”系统,可能存在安全漏洞,这或使“伊丽莎白女王”号遭到网络攻击。

  “伊丽莎白女王”号舰体长280米,宽70米,可搭载36架F-35B战斗机和4架直升机,排水量达6.5万吨,最高航速每小时25海里。正常编制员额700人,可扩编至1600人。航母携带的食物可维持45天,后勤部门能在90分钟内为全体舰员提供餐食,作战状态下可以缩短至45分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