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或让福特航母跳过测试提前部署 缓解航母不足压力
www.wforum.com | 2017-06-23 01:26: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国际局势多变,现役美国航母频繁出动,如何妥善调度,让美军伤透了脑筋。为了缓解压力,美国可能会让新航母“福特”号跳过相关测试和试验,提前部署。

  当地时间2017年4月8日,美国弗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美国海军福特级核动力航空母舰首舰杰拉德·R·福特号离开纽波特纽斯船厂码头,开始进行数日的海试活动。

  据报道,美军航母“福特”号(USS Gerald R。 Ford CVN-78)于今年5月26日完成验收测试,并经美国海军检查调查委员会完成评估后,在6月1日交付,并计划7月开始服役。

  至于首次部署的时间,由于美国海军还需适应“福特”号的多项新科技配备,加上原定2019年展开最关键的全舰冲击测试,预计“福特”号会在2022年首次部署。

  报道称,全舰冲击测试检测的是舰艇在遭受靠近舰身爆炸时的抵挡能力,必须花时间进行分析。但由于眼下现役航母的部署任务重,美军打算跳过对“福特”号进行这项测试。如此一来,“福特”号的首次部署就有望提前至2019年或2020年。

  有分析人士表示,一旦“福特”号提前部署,可有效填补对中东与亚太地区航母需求的缺口,并减轻美军士兵与船舰的压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