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一架F16着火坠毁 机上携带武器飞行员已被送医
www.wforum.com | 2017-06-21 20:39: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6月21日,一架F16战斗机着火并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艾灵顿机场附近坠毁,飞行员在坠毁前逃离并已被送往医院。据目击者称,军方表示因为飞机上携带武器,所以为保险起见,坠毁地点周边约一公里范围内已让所有人员撤离。(央视记者崔泠南)

  相关报道

  印度与美签协议将生产最先进版本F16 未来或出口

  美国全球安全网站6月19日报道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塔塔高级系统公司签署了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证实两家公司有意携手在印度生产F-16 Block 70战斗机。F-16 Block 70可以完美满足印度空军的单引擎战斗机需要,而且无与伦比的美印工业伙伴关系直接支持印度发展私人航空和国防制造业能力的倡议。

  世界上最大的防务承包商和印度主要的工业企业此次在F-16的生产上前所未有的合作为印度提供了生产、经营和出口F-16 Block 70的机会。F-16 Block 70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多用途战斗机的最新和最先进的版本。

  在印度生产F-16保障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F-16供应商的数千个就业机会,并在印度创造了新的制造业机会,使印度处于最广泛的战斗机供应生态系统的核心位置。

  塔塔父子有限公司总裁N·钱德拉塞克兰说:“这项协议以洛克希德-马丁和塔塔已经成立的合资企业为基础,凸显两个公司之间的关系和承诺。”

  洛克希德-马丁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奥兰多·卡瓦略说:“洛克希德-马丁荣幸地与印度国防和航空界领袖塔塔高级系统公司在F-16项目上合作。我们的伙伴关系极大加强了F-16的‘印度制造’提议,在印度和美国创造并维持了无数的新就业机会,并把世界上经过实战检验的多用途战斗机带到印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