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航母及3艘宙斯盾舰即将进入朝鲜半岛海域
www.wforum.com | 2017-04-24 21:16:5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联社25日援引韩国政府有关人士的话称,前往朝鲜半岛的美国核动力航母“卡尔•文森”号即将进入半岛东部海域,并将在本周末与韩国海军举行高强度联合训练。

  据报道,航母战斗群由“卡尔•文森”号航母、两艘驱逐舰和一艘导弹巡洋舰组成,将和韩国海军进行机动训练以及应对朝鲜发射的导弹探测、追踪和拦截训练。

  报道称,预计“卡尔•文森”号将于26、27日左右进入朝鲜半岛东部海域。有关人士还表示:“朝鲜可能以25日建军节为契机,进行核试验或发射洲际导弹。高强度联合训练就是为了遏制这些‘挑衅’。”这名人士还解释说,这次训练传达出这样一个信息,朝鲜进行“挑衅”时将被严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