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空降兵部队等多军种在克里米亚举行大规模军演
www.wforum.com | 2017-03-21 18:27:3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空降兵部队等多军种在克里米亚举行大规模军演

      当地时间20日,俄罗斯空降兵司令谢尔久科夫宣布,俄空降兵部队等多军种当天在克里米亚半岛举行大规模军演。

  据俄国防部官方网站消息,谢尔久科夫当天在克里米亚对媒体表示,此次俄空降兵部队派出了新罗西斯克空降突击师、卡梅申空降突击独立旅和乌兰乌德空降突击独立旅参加演习。空降总人数超过2500人。这是俄军历史上首次在克里米亚半岛演练一次空投三个空降兵单位。

  谢尔久科夫说,俄罗斯黑海舰队、南部军区空天军(空军)和防空部队第四集团军也派出部队参加了此次演习。演习共动用超过600台军事设备。

  谢尔久科夫表示,此次军演是按照此前制定的空降兵演习计划进行的,目的是“加强部队打击恐怖分子和敌军的能力”。

  克里米亚地区濒临黑海和亚速海,战略地位重要。2014年3月16日,原属乌克兰的克里米亚地区(包括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直辖市)举行全民公投,超9成民众投票支持加入俄罗斯联邦。当年3月18日,俄总统普京签署条约,允许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以联邦主体身份加入俄罗斯。该次公投未获乌克兰官方承认。美国和欧盟国也发表声明,不承认该次公投。

  今年3月18日,俄罗斯多个城市举行活动,庆祝克里米亚“脱乌入俄”三周年。面对西方国家再次要求归还克里米亚的呼吁,俄方表示,将不会把克里米亚作为解除制裁的筹码。

(0)
相关新闻
好戏就要开场!这次美国对乌军援,亮点太多俄乌战:未来几个星期很关键
九国与乌签署安全协议 俄要困兽犹斗美国600亿援乌法案通过后,如何影响俄乌战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以色列和乌克兰,正在改写战争历史乌军首次 击落俄罗斯战略轰炸机
乌克兰对俄罗斯8个地区发动无人机攻击乌战:美巨轮送来大批武器塞满库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