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向北约喊话:北约若真想反恐请重新考虑对俄政策
www.wforum.com | 2017-02-24 19:44: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新社2月24日消息,俄罗斯常驻北约代表亚历山大•格鲁申科日前向北约喊话,称北约国家若真想打击恐怖主义,就应该重新考虑对俄罗斯的遏制政策。

  格鲁申科在接受德国《世界报》的采访时说:“如果北约国家真正关心反恐战争,他们就应该重新思考针对俄罗斯的遏制政策,并力求进行合理对话,商讨能够共同做的事情。合作的潜力是有的。”

  格鲁申科补充说,“联合行动不仅有利于维护俄罗斯的安全利益,也有利于维护北约的安全利益。恐怖主义威胁是不分国界的”,任何一个组织都没有能力独自建起“安全岛”。

  格鲁申科表示,地缘政治因素和“北约用防范所谓的俄罗斯威胁来极力证明其存在权”,迄今为止仍在妨碍着北约和俄罗斯之间的合作。他说道,乌克兰危机爆发前双方有合作成功的例子。很明显,这些成功的项目有利于北约和俄罗斯的安全,而合作停止后,北约国家自身的安全利益受到了损害。“形象地说,北约是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2014年,在乌克兰陷于危机局势中时,北约宣布停止与俄罗斯的务实合作,只保留政治对话。北约-俄罗斯理事会会议在中断两年后于2016年4月重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