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容忍日本却有两条红线:一是核武二是航母
www.wforum.com | 2017-02-16 21:09:1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拥有世界领先的常规军事力量,同时具有世界最顶级的科技水平,那么日本潜在的核能力究竟如何?近日,中国著名军事专家尹卓海军少将在出席一档电视节目中说,美国对日本有两条“红线”,一是核武,二是航母,那么中国容忍日本是否也存在这两条“红线”呢?

  军事专家巡航者介绍,一直以来日本都以唯一核爆“受害国”的面目自居,但其实日本追求核武器的历史非常久远。日本在二战时就曾进行过原子弹研究,只不过德国都搞不出来,日本就更没有这个实力了。不过日本现在确实有能力在短短几个月时间生产大量核武器,具备摆脱美国核保护伞的能力,这与日本多年来一直默默进行核能开发有密切关系,只要日本能够挣脱美国控制,就能在短期内成为世界顶尖核大国。

  中国在1964年成功爆炸原子弹对日本的冲击可以说非常大,后来朝鲜多次成功进行核试验让日本感觉到了很大的安全威胁。虽然日本不得拥有核武器是美国对日政策的底线,并且美国也有将日本的核努力扼杀在摇篮中的举动。

  但是日本拥有非常充裕的核原料,多年来日本通过所谓的核电站建设悄悄积累了大约48吨钚原料,这是非常不同寻常的举动,理论上凭借日本先进的核技术能够在几个月内生存成千上万枚核弹头。当然,日本有核原料和制造核武器技术并不代表马上能够实战化,那么日本这方面的能力如何呢?其实日本拥有相当水平的核载具,作为世界顶尖的航天大国,日本的“埃普西隆”固体运载火箭稍加改装就能成为射程达12000公里的洲际导弹,完全可以打到美洲大陆,没有任何问题,甚至比中国最先进的“东风”导弹还要厉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